成都本地宝 > 春运 > 成都春运时间 > 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
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
2018-01-02 14:01【我要纠错】

【导语】: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今天可以买过年的火车票吗?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的相关信息。

  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

  今天是2018年1月2日可以买2018年1月31日的火车票!

  

  网络订票预售期:30天

  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

  代售点等方式订票预售期:28天

  2018年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买?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是什么?

  春运时间是以每年的春节为界,春节前的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每年的春运时间为40天左右。

  2018春运开始时间:2018年2月1日

  2018春运结束时间:2018年3月12日

  2018年春运时间段:2018年2月1日-3月12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18年春运天数:总共40天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0年四川春运时间表(附客流量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四川春运时间表,及各地客流量预测,让你的春运出行更加方便。

  • 2020春运高速免费通行时间(附四川省高速拥堵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春运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及春运期间四川省高速拥堵预测。

  • 2018春运火车新政策汇总(买票+时间+选座+订餐)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春运火车新政策汇总。包括积分兑换车票、自主选座、接续换乘、网络订餐等等,一系列铁路便民措施。

  • 2018大年初一火车票几月几日开卖

    2018大年初一火车票几月几日开卖?2018大年初一火车票多久可以买?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8年2月15日除夕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买

    2018年2月15日除夕火车票预售期是多少天?什么时候开始买?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8年成都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电话+网上)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年成都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包含电话订票时间表、网上订票时间表。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7春运机票打折吗?

    2017春运机票打折吗?一般情况下,提前7天以上预订,比起飞当天买票,最多可便宜四折。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7春运飞机返乡回家及返程高峰时间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春运飞机返乡回家及返程高峰时间。携程机票平台上春运机票的搜索量直线上升,部分航班较少的航线,已恢复全价。

  • 2017春运抢票捡漏宝典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春运抢票捡漏宝典。包含抢票规则、跳站买票、自动刷新……以及牢记起售45分钟后……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7成都春运抢票日历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春运抢票日历。按照惯例,每年小年至除夕是售票高峰期,农历小年是2017年1月20日……

  • 2017春运抢票高峰时间

    2017春运抢票高峰时间是什么时候?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春运抢票高峰时间的相关信息。

  • 2017成都春运购票日历表(可买日期+预售时间)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春运购票日历表。包含2017成都春运购票时间表、2017成都春运购票预售时间等信息。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