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春运 > 成都春运临客 > K4734/1次列车时刻表(成都到深圳临客)
K4734/1次列车时刻表(成都到深圳临客)
2015-12-10 14:19【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K4734/1次列车时刻表,K4734/1次列车从成都4:41开始运行,深圳第三日2:09到,车次开行时间为2016年1月22-31日、2月1、3日。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2016年1月22-31日、2月1、3日成都—深圳加开K4734/1次,成都4:41开、深圳第三日2:09到。

  本地宝温馨提示:以下关于“成都到深圳临客K4734/1次列车时刻表”信息来源于12306铁路售票官网。

  开行时间:2016年1月22-31日、2月1、3日

  始发时间:成都4:41开

  到达时间:深圳第三日2:09到

  K4734次列车(快速 有空调),始发站:成都;终到站:达州;全程共有6个停靠站:

  中间停靠站点:成都、遂宁、南充、蓬安、土溪、达州

  温馨提示,从12306售票官网提供的信息来看,目前该趟车次还是只能到达州并没有到深圳。

  

2016成都春运专题
2016年春运购票日历
春运火车票预售期
2016春运火车票购票攻略

预售期:网上、电话订票为60天|代售点、车站、购票机为60天|临客预售期40天

除夕火车:12月10日开始买 2016春运买票高峰:详情情请点击

订票攻略(按方式)
网络订票攻略
自动售票机
电话订票
代售点火车站
订票群体
学生票购票攻略
伤残军人火车票
务工人员火车票残疾人火车票
儿童票购票攻略一般人员
春运购票手册购票新变化务工人员需注意的变化
手机核验||开车15天前退票免费||查验身份到火车站||网络付款限30分钟>>
用自动刷新功能锁定坐席||代售点不收学生手续费||提前48小时可改签任意车次>>
起售时间和放票时间今天可以买哪天火车票火车票代售点查询
春运火车票最新动态
春运汽车票最新动态
春运航空最新动态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0年四川春运时间表(附客流量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四川春运时间表,及各地客流量预测,让你的春运出行更加方便。

  • 2020年四川春运出行指南(春运时间+高速免费+拥堵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四川春运出行指南,包括春运时间、高速免费详情、出行预测指南等。

  • 2020春运高速免费通行时间(附四川省高速拥堵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春运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及春运期间四川省高速拥堵预测。

  • 2020年春运期间四川最繁忙收费站列表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2020年春运期间四川最繁忙收费站列表,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

  • 2020春运成都东站出行攻略

    春运即将开始,成都东客站也将热闹起来。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2020春运成都东站出行攻略。

  • 2020春节成都周边易堵高速公路盘点

    春节近了,回家的日子就要到了!选择开车自驾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成都周边高速公路出行秘籍!哪里容易堵车?怎么绕行?出行攻略请收好~

  • 2020年春运四川交通量高峰预测+高速公路拥堵趋势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春运期间四川春运交通量高峰节点预测,及高速公路拥堵趋势。

  • 成都候补购票功能如何使用(规则+时间+限制)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候补购票功能如何使用的相关信息。包含每人可候补购票多少张?候补购票的提交、兑现时间?候补购票究竟怎么操作……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2017春运成都铁路局新增列车汇总(附时刻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春运成都铁路局新增列车汇总。包含2017年1月13日至25日深圳—广安加开3672/3次, 深圳14:08开、广安第三日02:36到……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8成都春运抢票攻略(时间+抢票入口+政策+退改签)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春运抢票攻略。包含2018成都春运时间、2018成都春运抢票预售期、2018成都春运抢票入口、2018成都春运政策以及退改签规定。

  • 2018春运火车新政策汇总(买票+时间+选座+订餐)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春运火车新政策汇总。包括积分兑换车票、自主选座、接续换乘、网络订餐等等,一系列铁路便民措施。

  • 2018大年初一火车票几月几日开卖

    2018大年初一火车票几月几日开卖?2018大年初一火车票多久可以买?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