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招聘 > 政府部门招聘 > 公务员 >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费用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费用
2021-09-24 10:07【我要纠错】

【导语】: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共两科(行测和申论),费用为100元。如果未达到开考比例则进行退费或​征得考生同意后将其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本市本次招考职位)。

  2021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费用为100元。

  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共两科(行测和申论),费用为100元。如果未达到开考比例则进行退费或征得考生同意后将其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本市本次招考职位)。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2021年3月4日上午8:00前登陆报名网站确认缴费(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缴费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

  招录名额与确认缴费人数的比例达到1:5方可开考。在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缩减或取消录用计划。被取消录用计划的职位,由缴费网站向该职位已缴费的报考人员退费,或征得考生同意后将其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本市本次招考职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务员】可获报名入口、报名时间、缴费时间、笔试时间、报考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公务员考试费用 
  • 2024年四川川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酒店前台服务员招聘

    四川川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酒店前台服务员,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具体的信息,为您介绍。

  • 2024成都航空有限公司成熟客舱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招聘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成熟客舱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报名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17:00

  • 2024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客舱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招聘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发布了客舱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社会招聘,报名时间至3月8日17:00。

  • 2024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4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布,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至3月5日8:00。

  • 2024年度东航股份四川分公司乘务员春季社会招聘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24年度春季社会招聘来啦,工作地点在成都,具体的要求,为您介绍。

  • 2024四川川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酒店前台服务员公告

    四川川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酒店前台服务员,工作地点在西昌,本文为您介绍。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2024年度考调公务员的公告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计划考调公务员1名。主要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建、宣传、工会、群团组织等工作。

  • 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乘务员岗位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乘务员岗位,应为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具体的信息,为您介绍。

  • 2024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运服务员招聘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地面服务部客运服务员岗位,具体的招聘岗位信息,为您介绍。

  • 2024年四川省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公告

    2024年省级机关(单位)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共计43名,具体的信息,为您介绍。

  • 2024四川省法院和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四川全省法院系统计划招录1079名,全省检察院系统计划招录557名。具体的信息,为您介绍。

  • 2024广安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

    广安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42名,招考对象是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