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购物 > 成都商场打折 > 凯丹广场 > 成都凯丹广场万圣节促销活动至11.1日
成都凯丹广场万圣节促销活动至11.1日
2013-10-29 17:24【我要纠错】

【导语】:2013成都凯丹广场万圣节活动新鲜出炉咯!赶紧在这个恐怖的节日里去商场闲逛一下吧!

  活动地点:凯丹广场(市中心商场)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活动内容:1元喝饮料,2元吃甜品,3元乐体验!当日累计消费满200或300或500,凭消费小票即可对应的加1元/2元/3元,得到指定兑换券,享受指定饮料、甜品或观影、洗车服务!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群光广场13周年庆满减赠券活动品牌及详情2023

    成都群光广场13周年庆活动来了!群光13周年庆满400送400!活动细则及参与品牌详见店内公告,券使用细则详见券面。

  • 2020成都凯德天府广场元旦活动

    2020年成都凯德天府广场元旦节跨年夜有什么优惠吗?会不会举办什么好玩的活动呢?看看下面介绍

  • 成都富力广场2019圣诞节狂欢活动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明天就是2019圣诞节了,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富力广场的圣诞折扣

  • 2019成都来福士广场圣诞活动一览

    2019年成都来福士广场圣诞节平安夜有什么活动呢?看看下面介绍

  • 2019成都世豪广场圣诞节平安夜打折活动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成都世豪广场有超多圣诞折扣喔,赶紧来看看吧

  • 2018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七夕打折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七夕打折汇总。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8成都苏宁广场七夕打折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苏宁广场七夕打折汇总。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来福士广场周末打折优惠汇总(截止3月12日)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来福士广场周末打折优惠汇总。包含男性产品打折,比如鞋子、衣服等,女性产品打折,包含包包、衣服、鞋子……

  • 2018成都SM广场年中打折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SM广场年中打折汇总。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7成都万达广场打折优惠活动汇总(4.15-5.7)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万达广场打折优惠活动汇总。包含2017成都万达广场打折优惠活动时间、优惠折扣等信息。

  • 2017成都来福士广场五一打折优惠活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来福士广场五一打折优惠活动。包含2017成都来福士广场五一各类商品打折优惠信息。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6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七夕活动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七夕活动汇总。包含韩国风情展、情侣下午茶-步行街全场饮品店第二杯半价活动、七夕浪漫婚纱展……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