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购物 > 成都商场打折 > 华联商厦 > 2015成都华联商厦跨年元旦打折清单(1.3止)
2015成都华联商厦跨年元旦打折清单(1.3止)
2021-07-11 13:35【我要纠错】

【导语】:2015元旦成都华联商厦打折信息已经出炉,紧接着圣诞节的脚步,华联商厦在圣诞后期推出了跨年夜购以及跨年活动,劲爆的折扣让人欲罢不能哇!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6日(周五)-2015年1月3日(周六)

活动地点:华联商厦

活动内容:    

  【血拼升级 跨年回馈】

       流行服饰1元当2.5元花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26日(周五)-2015年1月3日(周六)

  【跨年夜购】

  全场劲爆折扣 再满2000元送100元购物卡

  活动时间:12月31日(周三)19:30-1月1日(周四)00:30

  活动地点:商厦5楼运动区

  1、活动期间,购服饰类商品现金部分累计满2000元送100元商厦购物卡,满4000元送200元商厦购物卡,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2、 购黄金珠宝、名表等特例品现金部分累计满5000元送100元商厦购物卡,满10000元送200元商厦购物卡,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 成都华联商厦流行服饰满300送300 满额可参与抽奖

  • 成都华联商厦万圣节有哪些购物活动

  • 华联商厦6月献礼首波特惠至6.4

  • 4月28日华联商厦夜购会疯狂折扣

    成都华联疯狂购物狂潮将再次袭来。连续11年的“夜购”已成为成都消费者心目中无可替代的购物盛宴。多家品牌诚意献上专享折扣,加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回馈。

  • 华联商厦21周年庆折扣优惠+精彩活动攻略(5.3止)

    2015年华联商厦21周年庆典即将启动,除了有劲爆的折扣之外,还有亲子活动,卡通展等好玩有趣的活动哦!

  • 华联商厦7日超值折扣清单至4.16

    华联商厦春夏超值折扣重磅来袭!热卖品牌折扣,快来选购吧!

  • 华联商厦踏青季感恩回馈优惠至3.26

    华联商厦三月踏青季打折来啦!各大名牌折扣5折起~

  • 华联商厦2015情人节各楼层品牌大促销至2.15

    2015年华联商厦2月和情人节活动信息很多哟~而且婚嫁系列产品都有优惠,比如潮宏基、天鑫洋珠宝、吉盟珠宝等品牌正在活动之中。

  • 华联商厦迎新年岁末大狂欢打折至1.8

    华联商厦岁末打折活动来袭啦!1月8日之前到华联商厦就可以享受超级的优惠!

  • 华联商厦2014平安夜圣诞节欢乐购折扣一览

    2014成都华联商厦平安夜圣诞节狂欢打折活动信息出炉啦!耐克、5+、天鑫洋珠宝等等大品牌均有折扣,而且打折详细到每个楼层哦!这个圣诞节一定不能错过华联商厦的狂欢季。

  • 华联商厦年末+情人节甜蜜购物季打折信息(2015.2.14止)

    2014年年末打折季加上2015年的情人节甜蜜购物季,华联商厦在春节前夕可是非常的给力哦!一起来看看华联商厦年末都有什么样的折扣。

  • 华联商厦双12超级实惠购+品牌特卖会至12.18

    华联商厦双十二打折活动出炉啦!错过了双十一可不能再错过双十二啦,在打折季如果能够买到需要但是便宜很多的产品,那为什么要剁手呢?华联商厦双十日超级实惠购,一起血拼起来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