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购物 > 成都商场打折 > 茂业百货 > 2015香港圣诞活动推荐 商场乐园情侣亲子还有跨年
2015香港圣诞活动推荐 商场乐园情侣亲子还有跨年
2015-12-23 16:54【我要纠错】

  4、新城市广场

  

  如何将圣诞浪漫发挥到极致?想必没有比这位玻璃艺术大师更会操纵。香港新城市广场请来誉满国际的James Hayes跨国界联合打造全手工玻璃花园,不仅可以徜徉于18000尺的紫蓝色花海中,感受玻璃之光璀璨出的光影魅力,更可以与大师一起切磋玻璃工艺,亲手“叮”出一份礼物送朋友,会不会更具心意呢?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

  商场地址:香港新城市广场7楼星光花园

  

  • 2023成都银泰中心in99圣诞节平安夜活动一览

    2021年圣诞节、平安夜到了,成都银泰中心in99有什么圣诞活动呢?和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吧~

  • 2014成都王府井圣诞节暨周年庆第二波优惠

    2014成都王府井圣诞节有什么活动优惠呢?错过了双十二的小伙伴不要沮丧了,成都王府井百货周年庆还在持续打折之中,购物满300还送120元礼金券,一直持续到明年元旦哟!

  • 成都富力广场2019圣诞节狂欢活动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明天就是2019圣诞节了,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富力广场的圣诞折扣

  • 2019成都王府井圣诞节折扣汇总

    2019成都王府井百货圣诞节有很多大促销大折扣喔,赶紧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详情

  • 2019成都来福士广场圣诞活动一览

    2019年成都来福士广场圣诞节平安夜有什么活动呢?看看下面介绍

  • 2019成都世豪广场圣诞节平安夜打折活动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成都世豪广场有超多圣诞折扣喔,赶紧来看看吧

  • 2019成都凯德天府圣诞节优惠活动

    2019年成都凯德天府圣诞节有什么折扣活动呢?看看下面介绍

  • 2018圣诞节成都王府井百货打折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圣诞节成都王府井百货打折汇总。包含面部护理,婴幼儿用品等等。

  • 2018圣诞节成都伊势丹百货商场打折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伊势丹百货商场打折汇总。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2017各大品牌化妆品圣诞套装上市时间、参考价格一览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各大品牌化妆品圣诞套装上市时间、参考价格一览表。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6香港圣诞节商场展览汇总 购物看展两不误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香港圣诞节商场展览汇总。买买买的同时,也可以看看展览摆拍几张照片哦~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6成都太古里圣诞节积分零好礼兑换活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成都太古里圣诞节积分零好礼兑换活动。包含2016成都太古里圣诞节积分零好礼兑换活动时间以及活动规则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