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教育培训 > 成都幼儿园 >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课程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课程
2014-10-10 14:42【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幼儿园总是能够成为许多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毕竟入园可是一生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哦,成都市民们肯定想知道,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课程有哪些吧?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课程,赶紧来看下吧!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课程

  主要有语言、数学、绘画、音乐、等课程。

  与大班,小班的课程基本一样;但教的内容有深有浅。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上私立幼儿园可以享受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吗?

    成都上私立幼儿园也是可以享受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哦,无论子女在公办学纳税人都可以享校或者民办学校接受教育,享受扣除。

  • 武侯区簇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度新生入托入学查验指南

    武侯区簇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度新生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开始啦,小编整理了查验指南。

  • 成都小孩入学/入园体检结果有效期

    成都新生,转校生等,体检结果有效期为三个月,建议根据时间安排提前进行体检哦,根据规定儿童入托机构前应当经符合条件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托幼机构。

  • 成都幼儿园入学体检需要空腹吗?

    成都幼儿园入学体检需要儿童在体检前一日晚12点后禁食、禁水、禁奶,即体检当日空腹。

  • 成都幼儿入学体检准备什么资料?

    成都幼儿入学体检准备孩子户口薄或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效证件、一张寸照,注意每个医院的体检携带资料可能不一样,具体可咨询相关医院。

  •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入学入园体检流程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入学入园体检流量来啦,周一至周日上午08:15-12:00,下午13:00-17:00都可以进行入学体检。

  • 2023成都新都区三河街道新生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流程

    成都新都区三河辖区新入园、入托、入学儿童、新转学儿童注意啦,入学要进行查验接种预防证明哦,查验指南来了。

  • 2023成都武侯区机投桥辖区新生入托入学查验指南

    成都武侯区机投桥辖区2023年度新生入托入学查验开始啦,机投桥辖区新入园、入学儿童、新转学儿童都需要进行查询。

  • 锦和康城锦绣苑周边有哪些幼儿园?

    锦和康城锦绣苑周边幼儿园包括米洛金色幼儿园、红砂幼儿园、双乐幼儿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常春藤幼儿园等。

  • 成都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成都市幼儿园报名需要用到的资料包括:本市居民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等。

  • 金牛区泉水人家二期周边有哪些幼儿园

    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泉水人家二期B区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朗润路2号,周边有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泉水园区)、博卡拉顿泉水幼儿园等幼儿园。

  • 简阳市2023年城区幼儿园招生政策

    简阳教育发布了简阳市2023年城区幼儿园招生政策,包含了招生计划、招生条件、具体安排流程等详细内容,点开正文查看详情内容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