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结婚生育 > 成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 成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补办/换证办理指南
成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补办/换证办理指南
2014-12-15 08:27【我要纠错】

成都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丢失后如何补办?成都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到期后如何换证?成都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补办/换证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成都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需要到哪里补办/换证?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你。

办理条件

1、《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损坏、丢失

2、《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到期

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有效期多久 

办理材料

1、填写《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申请表》

2、本人的居民身份证;

3、村(居)民委员会或者所在单位出具的婚育情况证明;

4、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

注:已生育子女的,还应当提交由施术单位或者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避孕措施情况证明;计划外生育的,还应当提交处理执行情况证明。

成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可以代办吗 

不能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情况

办理流程

1、提出申请

由本人事先提出《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补办/换领申请

2、提交材料

申请人携带申请材料到镇、街人口计生办。

3、审核发放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核实后重发新证。

办理地点

锦江区人口计生局

地址:大慈寺路48号

电话:(028)84524206

青羊区人口计生局

地址:平安巷10号1号楼12楼1201~1209

电话:(028)86649715

成都计生局电话、地址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材料齐备当日办理

办理费用

免费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电子证书领取指南

    从6月1日起,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将统一颁发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电子证书,小编整理了领取指南。

  • 成都少儿互助金参保证明打印步骤(线上+线下)

    成都少儿互助金参保证明查询打印指南来啦,包括线上及线上的打印方式,在电脑或手机上就能打印。

  • 成都居住证连续养老保险材料清单怎么打印?

    成都居住证如果以稳定就业方式办理,需要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证明清单,可以在成都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或者在天府市民云APP打印。

  • 成都7月后办居住证只要社保证明就能办吗?

    成都7月后办居住证如果是满足合法稳定就业(灵活就业),除了连续提供近6个月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清单,还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合法有效身份证件、近期相片、居住地住址证明。

  • 四川离婚登记所需证明材料

    四川离婚登记需要身份证原件或有效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本人的结婚证、2张2寸单人近期半身免冠照片等。

  • 成都市国土规划城市规模

    坚持以水定人,根据水资源约束,成都市确定2035年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2400万人。

  • 成都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在哪里开?

    成都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在微信公众号“四川预防接种”即可进行查询及打印,小编整理了查询及打印步骤。

  • 成都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查验步骤

    成都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查验步骤来啦,在微信公众号“四川预防接种”即可进行查询及打印,如果有需要补种的疫苗,上面也会进行提示哦,请携带受种儿童和预防接种证进行补种​。

  • 成都出生证明办理条件/材料/流程

  • 成都市市本级公租房优先配租对象证明材料

    2023年度成都市市本级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登记优先对象证明资料包括:低保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烈属证明、劳模证、残疾人证、独生子女伤残死亡相关证明等。

  • 成都孩子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怎么开具?在哪儿开具?

    根据规定,孩子入学需要查验《预防接种证》和《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在网上就可以查哦。

  • 成都预防接种查询证明怎么绑定孩子信息?

    如果第一次使用四川预防接种公众号查验孩子预防接种证明,需要进行绑定,家长们可以帮孩子进行绑定信息,小编整理了步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