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劳动就业 > 成都劳动仲裁 > 成都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电话
成都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电话
2014-12-30 00:47【我要纠错】

【导语】:在我们身边有一些机构是经常会用得上,但是有一些也是偶尔会用得上的,很多人对于成都劳动仲裁委员会电话、地址不是很明白,接下来,小编就帮大家整理了成都劳动仲裁委员会电话、地址等信息,赶紧来看下吧!

  成都劳动仲裁委员会

  地址: 二环路北1段4

  电话:028-87706528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劳动监察机构地址及咨询电话

    成都劳动监察机构地址及咨询电话来啦,大家在工作上遇到工资不按规定发放等问题时可以带电话投诉举报。

  • 成都市各办事中心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持续更新)

    成都市各办事中心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来了,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

  • 2023年成都五一劳动节部分医院最新安排

    “五一”假期成都部分医院最新安排来了,建议提前电话咨询后前后前往,避免跑空,5月1日,华西坝院区和温江院区门诊(包括门诊采血及相关辅助检查科室)停诊1天。

  • 2023成都高新区婚姻登记处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注意啦,成都高新区婚姻登记处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放假期间南区政务中心点位、桂溪生态公园点位、西区政务中心点位均不对外办公。

  • 2023成都新冠疫苗五一劳动节去哪儿打?

    2023成都新冠疫苗五一劳动节接种点位来啦,需要接种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带好身份证就近前往。

  • 成都出入境2023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成都出入境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至5月3日 (星期三),放假期间全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暂停对外办公,5月6日(星期六) 正常上班。

  • 2023年成都全市公安办证中心五一劳动节进行延时服务

    注意啦,2023年成都全市公安办证中心五一劳动节进行延时服务,延时服务时间为5月3日 9:00-17:00。

  • 成都新都区政务办事大厅2023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4月29日(星期六)至 5月3日(星期三)共五天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室,暂停业务办理。

  • 2023年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五一劳动节上班吗?

    注意啦,成都市不动产登记高新区城南办证点、天府二街政务中心办证点和锦江办证点、青羊办证点、金牛办证点、武侯办证点、成华办证点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暂停对外服务,5月6日(星期六)正

  • 2023成都五一劳动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5月1日(劳动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律不允许调休,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应支付不低于本人日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4月29日、4月30日、5月2日、5月3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支付不

  • 2023成都公证处五一劳动节上班吗?

    注意啦,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2023年4月29日-2023年5月3日),成都公证处市中心办证大厅照常接待办证。

  • 2023四川省级公积金五一劳动节上班吗?

    注意啦,四川省级住房公积金2023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2023年4月29日至2023年5月3日。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4月23日(周日)及5月6日(周六)正常对外办公和受理业务。

  • 下一篇文章:成都劳动仲裁程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