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车辆交通 > 成都网约车 > 成都网约车司机考试考些啥?看什么教材?
成都网约车司机考试考些啥?看什么教材?
2016-10-18 10:34【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网约车司机考试考些啥?成都网约车司机考试教材叫什么名字?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全国公共科目培训教材》正式对外发行。

  

  据悉,本教材依据《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编写而成,共分为六个单元

  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应知应会的知识为重点,突出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能力的培养和素质的提升,包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的社会责任与职业道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安全运营与治安防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及设施设备使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交通事故处理与应急救护等内容,书后附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全国公共科目模拟试题。

  本教材适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全国公共科目培训使用。

  在驾驶员继续教育方面做了哪些优化调整?

  修订后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关于驾驶员继续教育,只是提出继续教育的结果性要求,对继续教育的方式和过程则不再作具体规定,并明确驾驶员继续教育由出租汽车经营者组织实施,进一步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注重继续教育实效。

  同时要求取得从业资格证超过3年未申请注册的,注册后上岗前应当完成不少于27学时的继续教育,以更好地保证服务技能与业务素质。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网约车驾驶证办理流程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网约车驾驶证办理流程。第一步:驾驶员基础信息采集与申请材料初审;第二步: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

  • 成都网约车有什么要求?哪些车可以拿证?

    成都开网约车对车辆类型有什么要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发放必须符合什么条件?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成都网约车年检次数规定及车检地点

    成都网约车年检次数是多少?成都网约车年检地点有哪些?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哪些情况会注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什么情况下会被注销?违章会不会注销?扣12分会不会注销?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成都私家车开网约车变换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

    成都私家车开网约车有什么要求?成都私家车开网约车应该变为什么性质?变为营运性质怎么看?

  • 2017成都网约车驾驶员报考指南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网约车报考指南。包含如何报名?如何考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成都网约车运输证如何申领

    成都网约车运输证如何申领?成都网约车运输证申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成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有效期

    成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有效期多久?成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掉了怎么办?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网约车司机如何考试

    成都网约车司机怎么考试?考几门?考试规则是怎样的?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私家车想开网约车怎么办

    成都私家车能当网约车吗?成都私家车想开网约车怎么办?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哪些人能在成都当网约车司机?

    成都网约车司机有什么条件?成都网约车司机有哪些限制?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网约车考试如何报名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网约车考试如何报名的相关信息。包含如何进行报名和申请、考试报名提交哪些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