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教育培训 > 成都外地户口子女入学 > 2017成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如何申请办理
2017成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如何申请办理
2016-10-18 21:48【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如何申请办理的相关信息。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怎么办理?

  答:已享受政策统一安排就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时,须按《指导意见》规定重新提交申请。居住地未变更的,按2017年的小升初政策执行;

  1、中心城区内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除可报考艺体特长生外、不参加公办学校当年小升初的其它批次入学(三、四批次),也不提供流水号,由现居住地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就学。

  2、报考艺体特长生时需提供的资料: 

  (1)学生的户籍证明(含身份证号);

  (2)成都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

  (3)小学综合素质报告单(或就读小学提供的相关证明);

  (4)符合艺体特长生报名条件。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增设电梯/出国/纳入低保/死亡/丧失劳动力等其他提取公积金指南

    成都其他提取办理指南来了,包括增设电梯/出国/纳入低保/死亡/丧尸劳动力等其他提取。

  • 不适应高原气候需迁回原住地抚养的未成年人落户成都指南

    父母因工作调动到青藏高原地区,未成年子女因不适应高原气候无法随身抚养,需迁回父母原户籍地由成都市户籍直系亲属抚养的,可在本人、父母或被投靠人的合法稳定住所申请入户。

  • 成都收养子女办理落户指南

    被成都市户籍人员依法收养的未成年人,按收养人及其直系亲属合法稳定住所、收养人单位集体户、收养人公共集体户的顺序申请入户。

  • 成都收养子女条件一览

    成都收养子女的条件需要同时具体无子女或只有一名子女、有抚养、教育和保护被收养人的能力、未患有在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无不利于被收养人健康成长的违法犯罪记录、年满三十周岁。夫妻共同收

  • 成都收养子女有户口要求吗?

    成都收养子女是没有户口要求的,但是需要同时符合条件哦,包括无子女或只有一名子女;有抚养、教育和保护被收养人的能力;未患有在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无不利于被收养人健康成长的违法犯罪记

  • 成都投靠入户办理指南

    成都投靠入户包括夫妻投靠入户、父母投靠子女入户、子女投靠父母入户等。

  • 成都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落户指南

    成都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落户指南来啦,未成年人投靠父亲或母亲的,在投靠人、被投靠人或双方直系亲属的合法稳定住所随父亲或母亲申请入户,如果父母是集体户,也可以投靠哦。

  • 成都父母投靠子女办理落户指南

    成都父母投靠子女办理落户指南来啦,包括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等。

  • 成都独生子女光荣证用途

  • 成都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 成都独生子女证补办(条件+材料+流程+费用)

  • 成都独生子女证还可以新办理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