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土地房产 > 成都房产证 > 买房房子抵押房子租房办理不动产权证有什么变化
买房房子抵押房子租房办理不动产权证有什么变化
2016-11-14 15:57【我要纠错】

【导语】:买卖房子、抵押房子、租房子时,办理分别有哪些变化?房屋租赁和房地产中介管理工作是不是按照原有规则办理?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买卖房子、抵押房子、租房子时,办理分别有哪些变化?

  1、办理存量房转让时,交易双方持不动产权属证书(《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身份证明、存量房转让合同网签及其他符合转让条件的申请材料,到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

  2、办理房屋抵押的,抵押当事人持不动产权属证书(《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抵押合同、主债权合同、身份证明及其他符合抵押条件的申请材料,到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事项。

  3、房屋租赁和房地产中介管理工作按原有规则办理。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民政局520可以进行结婚登记吗?

    2024年520准备结婚的准新人注意了,现在就可以预约结婚登记啦,像520、七夕等特殊日子建议提前一个月预约,避免直接前往登记点没有名额的情况。

  • 2024成都520结婚登记预约指南

    2024年520准备结婚的准新人注意了,现在就可以预约结婚登记啦,像520、七夕等特殊日子建议提前一个月预约,避免直接前往登记点没有名额的情况。

  • 成都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手续和材料?

    成都结婚登记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可进入四川省民政厅官网进入后,点击“预约结婚登记”。

  • 成都随迁子女入学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怎么办?

    成都随迁子女入学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可在线上或者现场进行办理,线上可在可通过“天府蓉易办”或“天府市民云”APP申请房屋租赁网签备案。

  • 成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网上办理以及领取

    成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网上办理是怎样的?成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如何领取?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包含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条件、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范围以及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等信息。

  • 成都居民医保参保登记指南

  • 2024四川兵役登记常见问答汇总

    2024四川兵役登记正在进行中,兵役登记需要每年都参加吗?如何修改兵役登记或应征报名信息?常见问答来啦。

  • 成都当兵报名登记操作步骤

    成都当兵首先要进行兵役登记,兵役登记平台全国征兵网 (网址:https://www.gfbzb.gov.cn/bydj/)

  • 成都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地点(结婚+离婚)

    成都一般情况下成都市各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为:法定工作日9-12点,13-17点。部分登记处周六有延时服务。

  • 成都单位赴港澳商务登记备案指南

    成都市单位因商务需要派人员赴港澳地区,申请3个月多次和1年多次商务签注的,应事先向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进行登记备案。

  • 成都不动产权证(房产证)换发指南

    不动产权属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污损、破损的可以申领换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