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单位机构 > 成都政府机构 > 武侯区政务中心免排队爱心号如何领取
武侯区政务中心免排队爱心号如何领取
2018-07-16 18:38【我要纠错】

【导语】:武侯区政务中心免排队爱心号是什么呢?武侯区政务中心免排队爱心号如何领取?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1、什么是“免排队爱心号”?

  “免排队爱心号”是武侯区政务中心为特定人群提供的免排队爱心通道。

  2、哪些人群可以享受此服务?

  ● 军人依法优先(从外观上无法判断的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 年满70周岁(含)及以上的老年群众;

  ● 孕妇(外观不能判断的需要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 急需参加考试、就医或乘坐飞机等交通工具的(原则上急需时间应在4小时以内,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小提示

  符合以上条件的办事群众可向取号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出示相关材料后通过爱心通道办理。

  其他办事群众请排队取号后有序办理,也可通过“武侯服务”微信,在底部菜单栏点击务服务 - 预约排号 进行预约,预约后按时前来办理就可以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即可查询公积金业务办理预约入口、公积金按月提取条件、缴存及贷款的条件和流程。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锦江区龙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线上线下预约通知

    锦江区龙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可现场登记和网络登记,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9-45周岁。

  • 2月5日天府新区正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2月5日天府新区正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本次九价HPV疫苗在线开放预约时间为2024年2月5日上午8:30开始,预约数量为九价HPV疫苗203人份。

  • 1月22日天府新区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通知

    1月22日天府新区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开放预约时间为2024年1月22日上午11:30开始,预约数量为九价HPV疫苗900支。

  • 2024成都市各办事中心春节放假安排(更新中)

    2024成都市各办事中心春节放假安排来啦,包括民政局等,此页面持续更新中,注意民政局2月3日(星期六)取消延时服务。

  •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疫苗现场接种通知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九价HPV疫苗、二价(国产、​进口)HPV疫苗、四价HPV疫苗无需预约、不限户籍、即来即打!

  • 成都锦江区五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现场到苗通知

    锦江区双桂路五福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共500的接种名额,中心本批次九价HPV疫苗接种采取现场预约、直接接种的方式(马上登记打针)或在“四川预防接种”上登记预约(1-2天通知接种)。

  • 锦江区春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现场接种通知

    锦江区春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现场接种通知来啦,可现场直接预约接种(马上登记打针)或在”四川预防接种“上登记预约(1-2天通知接种)。

  • 1月19日武侯区华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到苗通知

    1月19日武侯区华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到苗啦,即将开放50支九价HPV疫苗预约。

  • 锦江区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电话预约通知

    锦江区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开通九价HPV疫苗电话预约通道,可拨打电话咨询预约。

  • 1月17日成华区双水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通知

    成华区双水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开放预约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下午14:25开始,预约数量为九价HPV疫苗120支。

  • 1月17日郫都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通知

    郫都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九价800人份;疫苗数量有限,约完为止。

  • 1月19日成都龙泉驿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成都龙泉驿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啦,登记开通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14:00。市民朋友可提前关注“四川预防接种”公众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