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车辆交通 > 成都公交 > ATM机上如何充值公交银联卡
ATM机上如何充值公交银联卡
2017-10-20 15:20【我要纠错】

【导语】:公交银联卡在ATM机上怎么样进行充值?第一步是什么?第二步是什么?第三步是什么?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ATM机上如何充值公交银联卡?

  

  

  如果还不清楚,可以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柜台直接以现金方式存入电子现金账户。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老年证坐公交免费吗?

    成都如果有天府通老年卡,年满65周岁以上同时老年卡免费次数为每月100次,老年卡每次乘坐普通公交车扣1次免费次数,乘坐空调公交车扣2次免费次数。

  • 成都残疾证坐公交/地铁免费吗?

    成都重度残疾人可持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成都城市公交线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其余等级第三代残疾证均需自费充值天府通电子钱包或公交次卡后,才能用于乘坐公交、地铁。

  • 成都大源公交B站公租房地址+租金标准

    成都市高新区大源公交B站公租房项目位于南华路1397号,下面就来看看标间、套一、套二面积和租金价格。

  • 成都测了抗原检测可以坐公交吗?

    成都公交站进站乘车无需扫车站场所码及查验健康码。当然也不会查抗原检测结果,但是要带好口罩哦。

  •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老年人出行优待政策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好消息,成都拟调整老年人乘公交车优惠,增加年满70周岁老年人的老年卡免费次数\新增65-69岁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优待。

  • 四川省银行卡公交景区应用与全开放地区一览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四川省金融IC卡应用与全开放地区一览表,目前成都市主要城区可使用蓉城卡乘坐公交、地铁。

  • 成都天府通除了刷公交刷地铁有哪些功能

    成都天府通有哪些功能?成都天府通除了刷公交地铁以外还有什么用处?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公交银联卡如何充值

    成都蓉城卡怎样进行公交银联卡充值?可以网上充值吗?充值的网点有哪些?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什么银行卡可以刷公交

    成都什么银行卡可以刷公交?成都什么类型的银行卡可以坐公交?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公交卡充值点地址及时间安排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公交卡充值点地址及时间安排表。公交售卡充值点地址、服务时间等信息。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成都公交老年卡申领流程图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老年卡申领流程图。包含成都老年卡申领步骤以及申领范围等信息。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成都市公交地铁分局电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