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土地房产 > 成都买房摇号 > 成都买房摇号全款有没有优先权?
成都买房摇号全款有没有优先权?
2017-11-20 17:05【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买房摇号全款有没有优先权?成都买房摇号条件是怎样的?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买房摇号全款有没有优先权

  没有!

  成都市房管局表示,《通知》对购房登记的规则进行了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接受购房登记前应完善购房登记规则。购房登记规则不得设置仅有利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内部、全款支付等部分购房人的登记条件,不得设置捆绑销售、挂牌价外收费等不利于购房人的登记条件。

  总结来说,《通知》明确了购房登记规则不得设置的4类登记条件,

  一是不得设置有利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内部人员的登记条件,目的在于防止通过内部人员认购的方式变相捂盘或炒卖房源;

  二是不得设置有利于全款支付人员的登记条件,目的在于支持购房人以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按揭方式购房,为所有具有购房资格的购房人提供平等的购房登记机会;

  三是不得设置捆绑销售的登记条件,目的在于防止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购房登记时,迫使购房人接受车位、装修改造等其他产品和服务;

  四是不得设置挂牌价外收费的登记条件,目的在于防止房地产开发企业利用购房者的购房心里,收取住房挂牌价以外的费用。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毕业生落户买房条件

    成都居民家庭成员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户籍不在限购区域但在限购区域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

  • 成都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成都购房主要对社保和户口有要求,两者满足一项即可,不同购房区域的要求也不一样,具体详见正文。

  • 成都买房首付比例(一套+二套+多套)

    成都买房首付比例是多少?需要交几成?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限购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交多少首付,拥有多套房子的交多少首付?

  • 成都买房/大修/翻建提取公积金全指南

    成都公积金购房提取指南来啦,包括提取条件、提取材料、提取额度、提取频次、提取步骤等信息。

  • 成都2014年-2017年购房的房子落户全指南

    2014年6月1日后(含6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在成都市行政区域购买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并在我市依法参加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市外人员可按规定入

  • 成都通过缴纳社保落户办理总指南

    2024年2月20日起成都“8+1”区域连续缴纳社保并持有居住证即可落户啦,但是如果想要平迁至“12+2区域”,需要户籍登记和在成都范围内连续缴纳社保满3年。

  • 成都购房落户办理总指南

    成都购房落户办理指南来啦,购房入户分为2014年6月1日前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和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办理入户的。

  • 成都车牌要摇号吗?

    成都买车不需要摇号,在成都市办理注册登记,转入登记等业务的中型以下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新能源汽车除外),均可选取川A或川G小型汽车号牌。

  • 成都个税租房和贷款买房扣除哪个多?

    成都个税租房和贷款买房扣除租房的扣除标准要多一点,成都扣除标准为每月1500元。

  • 成都个税租房和贷款买房扣除可以一起填吗?

    成都个税租房和贷款买房专项扣除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同时分别享受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

  • 成都个税买房扣除标准+方式+范围

    成都纳税人本人或配偶单独或共同使用商业银行或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为本人或其配偶购买中国境内住房,发生的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在实际发生贷款利息的年度,按照每月1000元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

  • 高新区第五十一轮715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五十一轮715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摇号时间为2月22日(周四)09:00至2月25日(周日) 09: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