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土地房产 > 成都房产证 > 成都出入境记录如何代办
成都出入境记录如何代办
2018-07-16 15:27【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出入境记录如何代办?成都出入境记录代办需要携带什么材料?成都出入境记录去哪里办?

  成都出入境记录如何代办

  户口在内蒙古,本人在香港读书,可以委托朋友在成都拿护照去办理出入境记录吗?

  成都出入境管理局管理员回复

  委托他人打印出入境记录,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西路2号(天府广场四川省科技馆西侧) 咨询电话:86407769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17:00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各项办港澳/台湾通行证/护照收费标准

    成都办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护照首次办理、补办、签注等收费标准来了。

  • 成都办理出入境证件预约步骤

    成都办理出入境证件包括护照、港澳通行证等都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遇到人多的情况,没预约可能不能办理哦。

  • 成都个人家庭房屋信息记录打印方式(线上+线下)

    成都个人家庭房屋信息记录可通过线上或者线下进行打印,线上可在天府市民云app进行打印。

  • 成都2024清明节各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上班吗?

    成都全市各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2024年4月4日(星期四)至2024年4月6日(星期六)清明节节日期间不对外接待。2024年4月7日(星期日)起正常对外接待。

  • 成都社保查询个人缴费明细指南

    成都社保查询个人缴费明细指南来了,医保可在【四川医保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医保缴费查询,养老及其他社保可在【成都社保】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 成都疫苗接种记录查询步骤

    成都疫苗接种记录在网上就可以进行查询,小编整理了网上接种记录的查询指南。

  • 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

  • 成都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

  • 什么是无犯罪记录证明?有什么用?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只有经人民法院判决裁定有罪的才算有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 成都医保查询个人缴费明细查询+打印步骤

    成都医保余额及缴费明细可在四川税务公众号进行查询,也可以进行缴费证明的打印哦,小编整理了步骤。

  • 成都纳税记录手机上能查到吗?怎么打印?

    成都纳税记录手机上可以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查询及打印,进入个人所得税app,在【办税】处即可看到【税收记录开具】。

  • 成都出入境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

    成都各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春节期间放假,不上班,但是持有效港澳通行证办理旅游签注,2024年2月10日-17日成都市部分出入境办证大厅提供智能签注设备办证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