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户籍身份 > 成都居住证 > 成都居住登记网上办理指南(附入口)
成都居住登记网上办理指南(附入口)
2022-02-17 17:4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居住登记也叫实有人口登记,有各种各样的用途,但是到现场去办理又很麻烦,需要准备各种材料。今天成都本地宝就告诉大家成都居住登记网上办理指南。

  成都居住登记网上办理指南

  居住证微信办理攻略:

  成都居住证网上办理可通过【成都公安微户政】微信公众号进行居住申报,申报审核通过后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居住证。

  注意事项:

  一、来蓉人员申报居住登记是法定义务和申领居住证的基础。

  二、采集点申报和网络自主申报的居住登记信息,经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审核通过后,申报信息进入系统方可生效。


  其他入口

  >>成都市流动人口信息申报(微信入口+操作指南) 

  网上办理网址:http://scldrk.com:9080/login.jsp

  办理流程

  1、点击“自主申报”

  

  2、按照栏目一一填写资料

  

  3、填写成功后会查看到一个确认码(这个确认码可以不记)。

  4、然后派出所会电话确认(我只能说,三瓦窑别个很积极,其他没试过,不敢保证)

  5、居住信息就登记成功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获取居住登记申报入口,还可获得居住证办理条件/流程/材料接等,可直接向小编咨询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失业登记入口+步骤(手机端+电脑端)

    成都失业登记可在手机端和电脑端进行办理,手机端在成都市就业局”微信公众号,电脑端在四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2024年清明节期间服务时间安排的温馨提示

    都市不动产登记高新、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服务大厅2024年4月4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六)暂停对外服务,4月7日(星期日)正常对外服务。

  • 成都失业证打印指南

    四川就业创业证可以在四川e就业小程序进行打印,小编整理了详细的操作步骤。

  • 成都网约车资格证条件

    目前成都市网约车人证申请条件为具有成都市户籍或成都市居住证;取得相应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等条件。

  • 成都婚姻登记处不再出具未婚证明

    成都婚姻登记处取消办理未婚证明,但如果说有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要有这个证明的,包括我们的部门,包括我们的群众都可以来民政局出具。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成都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办理流程

    成都养老保险初次参保需要进行参保登记才能办理哦,办理指南来啦,包括个人参保、单位参保等。

  • 成都男子征兵应征指南

  • 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青羊区婚姻登记处和青羊区非遗博览园婚姻登记处2024年4月4日(星期四)至2024年4月6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6日(星期六)取消延时服务。

  • 新都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办理指南

    新都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办理指南来啦,有三种方式可以进行上牌,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一种方式进行上牌。

  • 成都离婚登记预约办理指南

  • 成都有电子居住证吗?

    成都没有电子居住证,网上也不能直接办理居住证,只能进行居住登记,登记满半年后带材料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哦。

  • 成都居住证补办指南

    在一些情况下,我们需要对居住证进行重新补办,对于市民来说肯定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你们知道成都居住证补办流程、所需材料吗?接下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成都居住证补办指南,赶紧来看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