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医疗健康 > 成都疫苗接种 > 成都武侯区玉林社区医院接种九价HPV流程
成都武侯区玉林社区医院接种九价HPV流程
2018-10-16 11:37【我要纠错】

【导语】:九价宫颈癌疫苗来成都了,成都武侯区玉林社区医院是预约点之一,那么玉林社区医院的接种流程是什么呢?

玉林接种流程说明

  玉林接种点本着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于2018.10.15日下午14:00现场确认可以接种的50个名额。

  居民们通过现场排队,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时予以接种:

  1、 在现场通过本人持身份证确认,并根据排队顺位取得现场发放的有效接种票号。

  2、 年龄符合说明书接种条件(以玉林2018.10.15日现场接种为例,只有出生日期在1992.4.14日至2002.10.15日之间的女性才能在当天接种。)

  3、 身体健康无接种禁忌(详见《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知情告知书》和《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知情告知书》),填写预防接种知情告知书,知情自愿接种。·

  4、 预约成功后不予留苗,需要当日16:30前完成第一针接种。

  现场排号成功后,凭有效接种票号和身份证前往二楼完成登记、缴费、接种。

  第二剂和第三剂的疫苗已按照人份预留出,后续接种可按时完成。

  温馨提示:

  1、 如果你已阅读上述文字,且自愿现场排队接种,请按照规划的区域内有秩序的排队等候。玉林中心将于14:00准时开始在现场确认接种名单,在此之前所产生的除规范排队以外的个人行为均不为玉林中心推荐。

  2、 如果现场排队人数超过50人的预警线,请合理安排你的排队计划,以免给自己造成各种不便。

                                                   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8-10-12

  最新消息:截至10月16日11:00,锦江区水井坊社区还可以预约,草堂社区还可以预约,红牌楼不要去了,玉林社区也不要去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查看成都九价最新到苗消息、预约入口、订阅排队、获取九价成功上岸经验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预防接种证

  • 成都疫苗接种

  • 成都流感疫苗预约接种指南

    成都流感疫苗预约接种指南来了,流感疫苗为非免疫规划疫苗,需受种者知情、自愿、自费接种。流感疫苗安全、有效,建议≥6月龄且无接种禁忌的人群积极接种流感疫苗。

  • 成都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指南

    成都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来啦,包括接种年龄,预约接种步骤、接种针剂、接种费用等。

  • 成都疫苗预防接种证办理指南

    《预防接种证》作为宝宝接种疫苗凭证,记录儿童接种信息的有效证明,托幼机构、学校在办理入托、入学手续时,将查验《预防接种证》。

  • 成都疫苗接种记录查询步骤

    成都疫苗接种记录在网上就可以进行查询,小编整理了网上接种记录的查询指南。

  • 成都疫苗查漏补种指南

    成都疫苗查漏补种补助来啦,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但部分孩子可能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错过了接种疫苗的时间。如果娃未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21年版)》完成全程接种,需

  • 成都疫苗接种类型+时间表

    我国疫苗可分为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免疫规划疫苗是指居民应当按照政府的规定接种的疫苗。非免疫规划疫苗是指由居民自愿接种的其他疫苗。

  • 2024成都双流区犬只狂犬病定点免疫点名单

    2024成都双流区犬只狂犬病定点免疫点名单来了,可以带上自己的猫猫狗狗前往接种哦。

  • 2024成都高新区春(秋)防狂犬疫苗免费注射点

    2024年年春(秋)防集中免疫时间为春防:即日起至4月下旬(秋防:9月中旬至10月下旬)。

  • 2024年成都温江区犬只狂大病免疫定点免疫点名单

    成都市温江区2024年犬只狂大病免疫定点免疫点名单来了,春季犬只狂犬病集中免疫时间为3月20日-4月20日,对全区犬只进行集中免疫接种并发放免疫证。

  • 武侯区猫猫狗狗免费狂犬疫苗接种信息一览(更新中)

    武侯区簇桥街道新城社区免费注射狂犬疫苗啦,猫猫狗狗都可以免费打,其他区县小编持续更新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