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户籍身份 > 成都户口迁入 > 成都结婚没满三年怎么夫妻投靠入户?
成都结婚没满三年怎么夫妻投靠入户?
2022-01-11 17:49【我要纠错】

【导语】:在2022年新政策中,夫妻投靠必须要结婚满三年,具体条件为与本市人员结婚满3年的,在夫妻双方或其直系亲属的合法稳定住所申请入户。

  在2022年新政策中,必须要结婚满三年。

  前置条件:

  与本市人员结婚满3年的,在夫妻双方或其直系亲属的合法稳定住所申请入户

  所需材料:

  1、《入户申请表》;(公安办证中心现场领取或上网下载)

  2、夫妻双方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3、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4、入本人产权住房提供:入户地合法稳定住所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入直系亲属住房的提供:入户地合法稳定住所佐证材料、亲属关系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入直系亲属户口的提供:入户地合法稳定住所住佐证材料、入户地居民户口簿、亲属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备注:

  1、省内居民办理迁移前,必须到居住地派出所进行居住登记。

  2、办理夫妻投靠,需夫妻双方均到场。

  3、请前往落户地公安办证中心办理。(也可以通过成都公安微户政进行办理)

温馨提示:关注成都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投靠入户】,即可查看成都各类投靠入户办理指南、办理入口、所需文件下载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毕业生落户买房条件

    成都居民家庭成员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户籍不在限购区域但在限购区域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

  • 成都毕业生落户线上审核需要多久?

    成都毕业生落户线上审核时间如果符合落户条件并且材料手续齐全的话,基本上2个工作日微信公众号就会发送审核结果通知,具体还是以官方实际通知为准。

  • 成都入户联系函怎么办理?

    办理《进入成都市人员入户联系函》的毕业生需提供就业等材料,向工作单位所属地的市或区(市)县人才服务机构申请办理。

  • 成都毕业生落户流程

    成都毕业生落户可在“成都公安微户政”微信公众平台提交申请,进行网络预审和入户预约,注意学历入户需要获取人才服务码哦。

  • 成都毕业生落户政策2024(本科+大专+研究生)

    成都毕业生落户政策来啦,包括本科生、大专生、研究生毕业生的落户指南,包括落户条件、材料、办理流程等。

  • 2024成都大学生落户补贴汇总

    2024成都大学生落户补贴汇总来了,包括天府新区落户补贴、青白江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落户补贴、金牛区落户生活消费礼包,温江区落户优才券等。

  • 成都落户补贴汇总(持续更新)

    好消息,人才在成都落户有补贴政策,包括青白江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落户有补贴,给予6000元一次性奖励、金牛区的生活消费礼包、温江区的消息等。

  • 2024成都落户补贴政策

    好消息,人才在成都落户有补贴政策,包括青白江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落户有补贴,给予6000元一次性奖励、金牛区的生活消费礼包、温江区落户优才券等。

  • 成都毕业生入户网上申报指南

    成都毕业生入户网上申报指南来啦,可以在成都公安微户政和成都人才网公众号进入入户申报入口。

  • 成都买二手房可以落户吗?

    成都买二手房是可以落户的,但是需要符合购房落户的日期和面积等要求哦。

  • 成都户口平迁指南

    成都户口平迁按成都市辖县(市)合法稳定就业和居住的人员落户的想要迁入中心城区和城市新区需要在县(市)户籍登记和在成都市域范围内连续缴纳社保均满3年。

  • 成都通过连续缴纳社保入户需要什么材料?

    在成都市域范围内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且持有成都东部新区、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有效期内居住证的人员可落户啦,需要居住证、养老保险清单等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