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医疗健康 > 成都疫苗接种 > 资阳雁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资阳雁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2021-12-28 19:53【我要纠错】

【导语】:资阳人注意啦,2021年12月29日雁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服务,来看看详细的预约信息。

  尊敬的市民朋友:

  2021年12月29日雁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服务。为便于群众提前知晓,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我中心在“雁江疾控”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疫苗预约接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九价HPV疫苗预约号为50个(150支)。预约号仅限本人使用,预约成功后不能随意取消,如遇特殊原因需取消预约,请于7天内持本人身份证至接种门诊取消预约号码。取消后的名额本次不再预约。

  2.请需要预约的市民在“雁江疾控”公众号上选择九价HPV项目进行预约(操作流程:雁江疾控-疾控服务-HPV预约-疫苗预约-HPV疫苗-接种单位-选择九价 也就是知苗易约)。本次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较短,请各位市民及时预约。雁江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为三剂次预约,请保管好预约号码,方便第二剂次和第三剂次接种。

  3.雁江疾控微信小程序“知苗预约”预约号限雁江区常住人口,请户籍为雁江区以外的居民需提供雁江辖区派出所办理的“居住证”或雁江辖区内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4.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雁江辖区派出所办理的“居住证”或雁江辖区内房产证原件/复印件及手机预约码到雁江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疫苗。证件不全或无法证明是雁江区常住的外地人员直接取消预约接种。

  5.九价HPV疫苗适用年龄为16-26岁,接种程序为“0、2、6月”,共接种3剂;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在1年内完成。第一剂次存留时间为7天,第二、三剂次存留时间为应接种时间后一个月,到期未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

  6.首针预约成功后,其余二、三剂次不再预约,只需按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程序进行接种。因个人原因(新冠疫苗接种、服药史或有不适合疫苗接种的疾病等)未按预约时间到接种门诊接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7.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8.坚决打击预约号码买卖行为。雁江区后续会加大九价HPV疫苗协调供应力度,尽量满足辖区内居民使用。请各位居民不要参与预约号码买卖。预约号码如发现出现数据异常将取消此预约号的预约接种,对此造成的后果由预约人自行承担并追究预约人相关法律责任。

  9.我中心的微信公众号“雁江疾控”是目前认可的预约途径。以网络软件预约形式参与雁江疾控HPV预约的号码,雁江疾控一律不承认,并将此预约号码作废处理。

  10.雁江疾控关联微信小程序“知苗预约”为后台自主运行程序,雁江区疾控中心无权修改后台信息。所有预约成功人员因牵涉个人身份信息,不予网络公示,在接种门诊进行公示。

  11.请各市民严格按照本次公告内容进行预约接种,对于不按照公告内容进行预约接种的将取消本次预约接种,并纳入黑名单半年内不得再次进行预约接种。

  12.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线下预约易造成人群聚集,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经综合研判,暂不开放线下预约。今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预约方式,请各位市民密切关注“雁江疾控”公众号。

  13.参加本次预约接种的单位名称、地址及咨询电话:

  接种单位:资阳市雁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老区)

  单位地址:资阳市雁江区中学路27号

  咨询电话:028-26223903

  14. 本次九价HPV疫苗预约和接种时间及疫苗价格

  (1)预约时间:2021年12月29日早9:10至9:30

  (2)接种时间:2022年1月1—3日。上午8:30-11:30;14:30-17:30。

  (3)疫苗价格:九价HPV疫苗每剂次1318元,首次接种需缴纳3剂次费用。

  15.其他事宜

  (1)预约成功者在生理期可以接种本疫苗;

  (2)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资阳hpv】可查看资阳九价最新到苗消息、预约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3月2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九价疫苗到苗通知

    3月2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九价疫苗到苗啦,本次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共120个接种名额。

  • 成都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指南

    成都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来啦,包括接种年龄,预约接种步骤、接种针剂、接种费用等。

  • 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00支九价hpv疫苗线上线下接种通知

    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一批九价HPV疫苗已配送到位,本次到苗九价HPV疫苗500人份,接种年龄9-45岁。

  • 四川天府新区新兴卫生院三八节四价九价现场预约活动

    四川天府新区新兴卫生院四价九价现场就可以直接打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3月11日-3月15日 上午8:30-11:30。

  • 自贡疾控三八妇女节线下九价疫苗接种活动

    自贡疾控三八妇女节线下九价疫苗接种活动啦,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6日-3月10日(8-12点,14:30-17:30。

  • 3月7日大邑县晋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九价到苗通知

    大邑县晋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25人份、四价HPV疫苗5人份、二价进口HPV疫苗50支、二价国产HPV疫苗20支。

  • 2024成都九价宫颈癌疫苗打针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成都九价宫颈癌疫苗打针最新消息,大家注意预约时间和预约方式哦。

  • 锦江区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疫苗现场预约通知

    锦江区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疫苗现场预约通知来啦,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符合相关HPV疫苗接种要求的女性,除了线上预约,还可以选择现场排队的方式,到单位预防接种科接种相关HPV疫

  • 郫都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00支九价Hpv疫苗线上线下接种通知

    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一批九价HPV疫苗已配送到位,本次到苗九价HPV疫苗800人份,接种年龄9-45岁。

  • 成都武侯金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二价可现场预约接种

    目前武侯金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二价HPV疫苗比较充足,居民可以按中心及下属服务站点常规预防接种门诊工作时间现场预约接种(约完为止)。常规预防门诊接种工作时间:

  • 2月23日武侯区华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到苗通知

    武侯区华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将开放100支九价HPV疫苗预约,2024年2月23日10:00开始,约完即止。

  • 2月22日大邑县晋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到苗通知

    2月22日大邑县晋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到苗啦,到苗九价HPV疫苗50人份、二价HPV疫苗50支,为保证预约过程公开公平,本批次疫苗全部通过“四川预防接种”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