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土地房产 > 成都房产证 > 2023成都彭州老旧小区改造名单一览
2023成都彭州老旧小区改造名单一览
2022-11-11 17:48【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彭州市还将计划总投资约4000万元,对2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惠及1232户家庭,小编整理了改造名单。

  2023年,彭州市还将计划总投资约4000万元,对2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惠及1232户家庭

  名单具体如下:

  

  改造些什么?

  基础类:重点对老旧小区地下雨污管网分流、安防设施完善、自来水户表分户、管线序化、违建拆除、屋面防水实施改造,解决影响居民生活的切身问题。

  完善类:进行完善提质,规整停车和绿化空间,新建活动室,根据住户申请新装电梯,进一步完善小区功能。

  提升类:结合龙兴寺、彭州园等老旧街区和片区更新打造,实施提升增色,将临街楼栋立面改造、小区周边配套设施改造一并纳入到改造内容,实现功能完善、产业提升、业态打造有机融入到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当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住房改造】可获成都各区及周边老旧院落住房改造补助标准、改造小区详细名单、改造计划。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子女及子女配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指南

    成都居民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出资为拥有所有权的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其子女及子女配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 2023成都成华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2023年成华区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12个,涉及建筑244栋,惠及居民1.2万余户。

  • 2023成都老旧小区改造名单一览(持续更新)

    《成都市城镇老旧院落改造“十四五”实施方案》已经出炉,2022-2025年,成都计划改造老旧院落2242个。

  • 2023成华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2023年,成华老旧小区(街巷)改造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提升项目将对东雅苑、安庆苑等112个老旧小区分类推进“四类”改造,改造面积80.28万平方米,惠及居民1.2万户3万余人。

  • 成都新能源汽车在小区增设充电设施有补贴吗?

    成都新能源汽车在小区增设充电设施补贴,支持既有居民小区规模化增设充电设施并实行“统建统管、有序充电”,对开展“统建统管、有序充电”的充电设施建设运营企业给予补贴,按车位给予3000元/桩建设补贴。

  • 资阳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申报指南

    注意啦,资阳正式启动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申报工作即日起至2023年6月23日,小编整理了申报流程。

  • 2023成都彭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名单一览

    好消息,2023年彭州市还将计划总投资约4000万元,对2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惠及1232户家庭,小编整理了详细的改造名单。

  • 兴唐悦府小区1、2、3、5、6号楼人才公寓选房顺序

    成都市龙泉驿区兴唐悦府小区(配建人才公寓)项目1、2、3、5、6号楼按照人才类别高低、取得人才安居资格的时间先后顺序组织选房。

  • 兴唐悦府小区1、2、3、5、6号楼人才公寓选房流程

    成都市龙泉驿区兴唐悦府小区(配建人才公寓)项目1、2、3、5、6号楼选房流程如下:签到区-等候区-初选区-终选区-易软信息录入区-财务区-签约区。

  • 兴唐悦府小区1、2、3、5、6号楼人才公寓选房时间+地点

    成都市龙泉驿区兴唐悦府小区(配建人才公寓)项目1、2、3、5、6号楼将在2023年5月7日上午9:00-12:00进行选房。

  • 兴唐悦府小区人才公寓1、2、3、5、6号楼选房公告

    成都市兴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兴唐悦府小区(配建人才公寓)项目1、2、3、5、6号楼选房公告。

  • 2023成都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消息(持续更新)

    今年(2023年),成都仍将大力改造提升城镇老旧院落,计划改造老旧院落616个,加装电梯1500台,涉及居民7万余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