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医疗健康 > 成都疫苗接种 > 成都青羊区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位(持续更新)
成都青羊区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位(持续更新)
2023-06-25 17:23【我要纠错】

【导语】:青羊区对于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可在接种第一剂加强针后6个月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啦!

  对于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可在接种第一剂加强针后6个月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啦!

  青羊区现对3岁及以上人群免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其中,对使用国药中生、北京科兴、深圳康泰的灭活病毒疫苗完成了全程接种2剂次的,或使用康希诺的腺病毒疫苗(接种1剂次)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实施第一剂加强免疫。为了让老年人更快得到疫苗的保护,60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加强免疫与全程接种时间间隔调整为3个月以上。

  青羊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安排如下表:

  6月25—30日青羊区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请有需求的市民朋友有序参与接种

  温馨提示

  1.接种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接种前避免空腹、劳累。

  2.接种后,规范留观至少30分钟;保持接种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如出现发热不退或持续不适,应及时就医,并报告接种单位。

  3.请广大市民密切留意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官方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筑免疫屏障。

  【温馨提示】

  1. 第二针加强针需要与第一针加强针时间间隔6个月以上

  2. “阳”过的人建议康复半年后再接种

  3. 其他疫苗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

  4. 老年人作为新冠高危群体,应抓紧接种加强针,从而降低患病、重症、死亡风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第四针】即可获取成都及周边第四针(第二针剂加强针)最新到苗区县查询、接种对象+间隔+疫苗类型+记录查询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九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九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高新区第四十八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八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共4950人份,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高新区第四十七轮530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七轮5300个九价疫苗到苗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六轮5420人份九价疫苗到苗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六轮5420人份九价疫苗到苗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成都高新第四十四轮211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第四十四轮2110个九价疫苗摇号即将开始,登记时间为12月21日(周四)09:00至12月24日(周日) 09:00。

  • 成都高新第四十三轮九价HPV疫苗登记摇号时间+单位+名额

    前四十二次九价HPV摇号没有参与到的小伙伴们注意了,第四十三轮摇号本周继续!通过“健康高新官微”微信小程序进行九价HPV疫苗摇号。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二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二轮九价疫苗摇号来了,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一轮326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一轮326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摇号登记时间为12月2日(周六)09:00至12月3日(周日) 09:00。

  • 高新区第四十轮1662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轮1662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摇号登记时间为11月25日(周六)09:00至11月26日(周日)09:00。

  • 成都彭州市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位(持续更新)

    目前,彭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且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对现阶段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成都成华区第二剂加强针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成华区第二剂加强针可以接种啦,接种前,建议提前咨询相关接种点电话,避免跑空。

  • 成都金牛区第四针加强针到苗通知

    成都金牛区第四针加强针到苗啦,现阶段,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