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中国医师节确定为每年8月19日
中国医师节确定为每年8月19日
2017-11-21 09:27【我要纠错】

【导语】:国家正式宣布!这个群体也有专属节日了!每年8月19日确定为中国医师节,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医师节”的批复

  国函〔2017〕136号

  国家卫生计生委:

  你委《关于申请设立“中国医师节”的请示》(国卫办报〔2017〕138号)收悉。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具体工作由你委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国务院

  2017年11月3日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教师节成都免费配眼镜活动一览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成都及周边不少景区都有活动,除此之外还有门店可以免费配眼镜。

  • 2021四川省优秀教师颁奖典礼直播时间+方式

    明天就是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今晚19:30,四川省优秀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 2021老师好节目直播观看渠道

    9月10日是教师节,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华社、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老师好!》。

  • 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老师好直播时间+平台+入口

    《老师好!》大型融媒体直播特别节目来了!9月10日晚新华社、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

  • 2020为教师亮灯活动四川绵阳亮灯时间+地点

    今晚,绵阳亮灯!

  • 四川卫视最美教师荣耀四川回放观看方式(手机端)

    四川卫视最美教师荣耀四川昨晚播出!那么回放怎么看呢?手机怎么直接看呢?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成都市地标建筑将为教师亮灯

    今天教师节,成都市地标建筑将为教师亮灯啦!届时,显示屏上将陆续滚动播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等

  • 2020年“最美教师荣耀四川”教师节晚会直播(时间+入口)

    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祝全国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最美教师 荣耀四川》教师节特别晚会直播的时间和入口。

  • 2020成都龙泉驿教师节文艺晚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超强剧透!校长参演,创意百出!成都龙泉驿区今年的爱成都迎大运教师节晚会比你想象中更好看!

  • 2020成都龙泉爱成都迎大运教师节晚会直播时间+入口

    成都龙泉教师节文艺汇演来了!去不了现场的朋友可以观看直播喔~

  • 819中国医师节致敬中国医生特别节目直播观看平台及入口

    致敬医者!819全天特别直播节目与你相伴

  • 成都智慧物业小程序使用总指南

    近日“成都智慧物业”微信小程序已正式上线,使用总指南来啦,包括小程序用途及功能介绍,操作步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