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18成都国际旅游展11月29日开幕 12月1日公众开放日
2018成都国际旅游展11月29日开幕 12月1日公众开放日
2018-11-15 09:29【我要纠错】

【导语】:2018成都国际旅游展11月29日开幕,此次活动为期3天,前两天为专业日,最后一天为公众日。

  2018第六届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本月底召开

  11月29日—12月1日,2018第六届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为期3天,前两天为专业日,最后一天为公众日。

  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自2012年开始举办,已成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权威性的专业展会,每年吸引超过3000位专业观众,观展人数过万,受到国内外旅游界人士的一致认可,被誉为华西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展会。

  今年,迈入第六届的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首次将欧洲旅游协会(ETOA)和欧洲温泉协会(ESPA)作为合作伙伴。

  

  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迈入第六届,是为旅游业专业人士举办的顶级旅游展,每年吸引超过3000位专业观众,观展人数过万。今年首次与欧洲旅游协会(ETOA)和欧洲温泉协会(ESPA)作为合作伙伴。

  展会亮点一

  欧洲旅游协会(ETOA)推出“浪漫欧洲对中国游客的诱惑”,以吸引中国蓬勃发展的出境旅游市场。在仅仅的二十年内,每年中国以惊人的1.22亿的出境市场率先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出境市场!为了进一步强调吸引中国游客到欧洲旅游部门的重要性,欧洲旅游协会(ETOA)已携其庞大的全球旅游供应商队伍,与中国旅行社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中国游客提供迷人的浪漫欧洲之旅。

  展会亮点二

  欧洲温泉协会(ESPA)主办的"欧洲温泉胜地和温泉保健"研讨会,深度介绍欧洲浪漫温泉胜地和温泉保健知识。

  展会亮点三

  越南胡志明旅游局首次主办的讲座 “越南 - 胡志明市中国旅游路演”。抱着积极向中国的旅游机构推广胡志明市作为越南文化和美食缩影的目的地的目标,胡志明市旅游局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自由行游客以及考察团来胡志明旅游。当天安排了精彩的烹饪课程以及越南传统菜肴的品尝环节,供所有参会的企业和媒体了解越南的美食,同时也安排了越南的传统音乐表演。

  展会亮点四

  ”令人留恋往返,魂牵梦萦的神圣不丹王国“不丹王国(Kingdom of Bhutan)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其东、北、西三面与中国接壤,南部与印度交界,为内陆国。本次的成都国际旅游展将推出“魂牵梦萦不丹之旅”与’不丹蜜月旅游”,让中国旅客能够亲身感受不丹的迷人景点。

  

  展会亮点五

  “为您打开世界大奇迹之窗”西吉里亚是斯里兰卡一座古老宫殿的遗址,是斯里兰卡国宝级古迹,建于公元5世纪。被当地人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这个古老的宫殿和堡垒建筑群具有重要的考古学意义,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它也是斯里兰卡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除了西吉里亚,尼拉韦利海滩也是斯里兰卡旅游景点之一。海中有闪亮的珊瑚群,这个岛屿珊瑚礁很浅,是浮潜的最佳地方。

  

  2018第六届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主办单位是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支持单位包括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和成都市博览局。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巡回大师赛定档成都

    注意啦,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巡回成都大师赛作为中国首站比赛定档6月22日至23日。

  • 2024第53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将于1月26日开幕

    成都文旅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武侯商旅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3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将在武侯区天府芙蓉园正式亮灯。

  • 2024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2月2日开幕(附详情)

    官宣!备受市民关注的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2月2日在中华彩灯大世界内盛大开幕,为游客一展华夏历史文化的魅力,自贡彩灯艺术语言的独特整合力与文化张力。

  • 第27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暨天府旅游美食节将于1月23日开幕

    元旦结束,春节马上就到了,四川人每年必参加的年货节开幕式时间定了,就在2024年1月23日。

  • 2023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四川人次奖补标准+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按每人次30元给予奖补。

  • 冬游四川期间旅行社组织直通车来川旅游补贴申请(标准+条件+材料+流程)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直通车从省外到四川旅游,按照3个档次进行奖补。

  • 四川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列车团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按照3个档次给予奖补。

  • 冬游四川期间旅行社组织包机来川旅游奖补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包机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不含入境包机),以同一旅行团队完成往返为一个架次,按照旅游团队的客机上座率给予2个档次的奖补。

  • 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标准+申请指南

    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来了,其中对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包机、列车团、直通车来川的不同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奖补政策标准。

  • 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将于12月在宜宾举行

    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举办时间确定,将于2023年12月19日至2024年1月1日在宜宾举办。

  • 2023冬游四川期间甘阿凉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

    四川拥有特别的冰雪、阳光、温泉等冬季旅游资源,为抢抓冬季旅游旺季契机,“冬游四川消费季”活动推出门票减免、消费券发放、高速公路通行费打折等系列优惠政策,激活冬季文旅消费。

  •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门票怎么买?

    2023年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简称: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门票目前门票暂定十一月开售,购票渠道持续更新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