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12月17日起成都剑南大道南段将设置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12月17日起成都剑南大道南段将设置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2018-12-10 16:57【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7日起成都剑南大道南段将设置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工作日每天早高峰7:30至9:00,晚高峰17:00至19:00,禁止多乘员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在多乘员专用车道内通行。

  12月17日起 剑南大道南段将设置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成都市交管局消息,为鼓励和保障群众集约化出行,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改善成都大气质量,自12月17日起,剑南大道南段(皇竹林街-万顺路一段)主道双向左侧第一条车道设置为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工作日每天早高峰7:30至9:00,晚高峰17:00至19:00,禁止多乘员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在多乘员专用车道内通行。

  监管部门提醒,凡是违反规定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8月14日西昌市火把节交通管制措施汇总

    注意啦,8月14日西昌火把节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另外还有货车管制,停车提示及公共交通运行线路。

  • 成都大运会闭幕式8月7日-8日交通管制时间+区域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定于2023年8月8日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举行,决定于2023年8月7日至8日,对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周边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 2023成都大运会开幕式最新消息汇总(时间+直播+节目+交通管制)

    2023成都大运会开幕式最新消息汇总来啦啊,包括开幕式时间和地点、节目内容、直播、开幕式的交通管制等。

  • 2023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交通管制(时间+区域+绕行路线)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在即,大运会期间部分道路将进行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详细管制时间、管制区域和绕行路线来啦。

  • 7月23日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周边路段临时交通管制(附时间+区域)

    注意啦,成都大运会全要素演练定于2023年7月23日在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举行,在活动期间将对东安湖体育中心周边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2023高考眉山中心城区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为确保2023年高考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中心城区高考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泸州酒博会交通管制时间及措施(附图解)

    第十八届酒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自驾出行的市民需要注意交通管制措施。

  • 2023清明节自贡南山公墓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清明节快到了!自贡要祭扫的市民注意!自贡市殡葬服务中心公墓服务区(原南山公墓)周边路段2023年清明节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 宜宾长宁淯江西路管制时间及措施2023(附绕行路线)

    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淯江西岸生态治理部分)项目施工期间车辆禁行!管制从3月28日开始。

  • 3月22日起成都剑南大道部分路口交通调整(附详情)

    司机注意!近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通告,3月22日起,剑南大道这些路口交通调整。

  • 成都龙泉驿桃花节交通管制时间及措施2023

    阳春三月,龙泉山桃花盛开!龙泉驿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精心准备了一份赏花踏青“避堵”指南,包括交通管制措施。

  • 2023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时间+具体措施

    2023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3月18日08:00正式开跑!眉山交警发布交通管制通告,部分路段将管制到比赛结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