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有哪些比赛项目
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有哪些比赛项目
2018-12-13 22:02【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有哪些比赛项目。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有哪些比赛项目?

  一共18个比赛项目

  此次盛会初步定于2021年8月8日至19日举办,共设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18个体育项目,届时将有来自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汇聚蓉城参赛。

  葡萄牙当地时间12月13日10时(北京时间19:00)许,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大体联)与成都市、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签署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意向协议,标志着成都市成功获得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三方将于2019年3月1日在俄罗斯召开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上正式签署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举办合同。

  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有哪些比赛项目

  成都代表团先后向大会作了食宿、交通、竞赛、场馆、安保、大型活动等全面陈述,清楚认真地阐述了中国参与国际大学体育运动和申请举办世界大运会、“办赛事、办城市”、推动国际大学体育运动发展的理念。国际大体联主席及常委会成员对成都申办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在征求所有执委意见后,一致同意将2021年世界大运会举办权授予成都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发送关键词【大运会】可查看成都大运会门票售卖最新消息、比赛赛程及比赛场地交通指南,购买吉祥物。还有场馆免费对外开放安排及预约方式!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春运期间天气怎么样?(持续更新)

    据四川气象,春节前夕2~4日盆地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地方有阵雨,北部沿山和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局部中雪,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3日有阵雪(雨)。

  • 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巡回大师赛定档成都

    注意啦,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巡回成都大师赛作为中国首站比赛定档6月22日至23日。

  • 成都世运会征集活动报名要求2025

    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将于2025年8月7日-17日在成都举行,现面向社会有偿公开征集成都世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的设计方案,具体要求来了。

  • 报名2025成都世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有什么奖励吗?

    报名2025成都世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如果在前几名有奖励哦,包括优胜奖、创意奖、参与贡献奖。

  • 2025成都世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怎么报名?

    2025成都世运会采用电子文件报名的方式,投稿至chengdushiyunhui@163.com。

  • 2025成都世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征集报名时间+方式+要求+奖励

    注意啦,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现面向社会有偿公开征集成都世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的设计方案有关细则。

  • 2023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赛决赛在哪可以看?(直播+回放入口)

    CCTV 5体育频道,CCTV 5+体育赛事频道,CCTV16奥林匹克频道,咪咕视频均有直播和回放。但是想看的回放话需要自己点时间哦!

  • 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冠军将获得1000世界排名积分(附详情)

    2023年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简称: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将于12月4日至1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

  • 崇州疾控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现场有奖答题活动(时间+地点)

    崇州疾控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现场有奖答题活动来了,2023年12月1日早上10:00在天涯广场进行。

  • 邛崃疾控中心世界艾滋病日有奖答题活动(时间+答题入口+规则)

    “12·1世界艾滋病日”有奖问答活动11月29日开始啦,轮问答共10题,答对8题即可获得微信红包奖励。

  • 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直播时间+入口+流程

    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将于2023年11月30日上午10:00开始,直播入口来了。

  • 金牛区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有奖问答(答题时间+入口+规则+奖品)

    金牛区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有奖问答活动来啦,答题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12月1日9:00-21:00,有机会抽现金红包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