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成都音乐新地标金钟奖纪念广场
成都音乐新地标金钟奖纪念广场
2019-10-10 15:09【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又新增一个音乐地标——金钟奖纪念广场,今后到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广场打卡,可近距离感受中国音乐金钟奖的魅力。

  2019年10月19日至28日期间,成都即将举办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本届金钟奖以“放歌十月·盛世金钟”为主题,包括专业水平的音乐赛事42场,精心策划的音乐活动8个。

  金钟奖纪念广场

  随着第12-14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落户蓉城,建造一座极具纪念意义的金钟奖广场便成题中之义。

  位置:

  金钟奖纪念广场位于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广场内,不仅满足了二者在内容和载体上的充分结合,也进一步激发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的活力。

  

  更多详情:

  >> 2019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在成都举办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于10月16日在成都开幕

    以金钟之名、借音乐为媒,中国音乐金钟奖再度奏响成都,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于10月16日盛大启幕!

  • 成都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攻略2024(时间+方式)

    成都多个区县消费券1月继续发放!成都消费券、高新消费券、电影图书消费券等多种多样。

  • 2024四川省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平台入口

    又是一年开学季,踔厉奋进正当时2025四川省中小学春季“开学第一课”将于2月26日晚上8点准时播出。

  • 四川省开学第一课直播2024(时间+入口+内容)

    2024四川省中小学春季“开学第一课”来啦,将于2月26日20:00播出,将为同学们带来一组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 成都市气象台2024年02月19日16时00分发布强降温黄色预警

    成都市气象台2024年02月19日16时00分发布强降温黄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晚上开始至24日,我市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7~9℃。

  • 2024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时间及事项

    2024年3月1日至6月30日,我们将迎来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最新办理事项发布。

  • 成都春节天气预报2024

    成都初一到初八的天气来啦,从除夕夜一直到初五成都市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阳光灿烂最高气温将升至19℃左右。

  • 2024春节成都温江商超营业时间

    2024春节成都温江部分商超不打烊、包括合生汇、新光天地、伊藤洋华堂、盒马鲜生等。

  • 成都青羊区农贸市场春节期间营业时间2024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大家购买好过年的食材了吗?为了确保大家在春节期间能够买到新鲜的食材,请收藏好这份青羊区农贸市场春节期间营业时间表。

  • 2024成都天府新区除夕营业餐厅名单一览

    天府新区除夕当天多家餐馆持续营业,中餐、火锅、西餐等餐馆应有尽有,包括西博城片区、麓山麓湖片区、兴隆湖片区、华阳万安片区。

  • 2024四川有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吗(时间+频道)

    2024年四川农民春晚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35在四川卫视与大家见面,整台晚会将以“天府情缘·欢喜过年”为主题。

  • 2024春节期间快递会停运吗?

    2024春节期间国家邮政局督促邮政企业持续提供邮政普遍服务,引导快递企业科学预测春节期间业务需求变化,保障春节期间基本的服务能力,合理安排生产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