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招聘 > 事业单位 > 2019年成都市双流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9年成都市双流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9-10-14 19:09【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19年成都市双流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包括招聘时间、地点、职位表等。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岗位需求,从医学院校考核招聘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工作。

    二、招聘单位与岗位

    参加招聘的单位及岗位具体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 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岗位工作,身体健康。

    2.2019年、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医学院校毕业生,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在校期间原则上医学类学科不得有补考情况。

    (二)岗位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10月14日在双流区政府门户网站、双流人才网和招聘医学院校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10月25日前将本人简历及学历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岗位要求资格证书照片发送至双流区卫健局邮箱slweishengju@163.com。

    2.现场报名。

    10月27日9:00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大厅现场报名。

    10月31日9:00在重庆医科大学校本部足球场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到双流区卫健局展台递交相关证书,由区卫健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三)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四)体检及考察。根据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由考核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能力等方面的考察了解。

    (五)签订协议。体检及考察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并明确违约责任。根据现场招聘情况和招聘批次,经此次考核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各岗位招聘指标可在此次招聘总指标内进行调剂。

    (六)聘用。拟聘人员报经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取得毕业证书后,于规定时限内到协议单位报到,并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履行6年服务期。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并承担违约责任。聘用到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的人员纳入成都市双流区 “区管院用” 人员统一管理。

    五、组织纪律

    此次招聘工作在2019年成都市双流区赴部分医学院校考核招聘毕业生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人员给予严肃处理。

  职位表及更多公告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招聘】,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会】即可查看成都及周边招聘会最新消息、招聘会时间、报名入口、招聘会地点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2024招聘

    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发布了2024年编外人员的招聘,具体的信息,为您介绍。

  • 成都市第三社会福利院2024年度上半年编外招聘

    成都市第三社会福利院2024年度上半年面向社会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时间3月25日—3月29日

  • 2024年眉山洪雅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4年眉山洪雅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103名,其中综合类58名,卫生类45名

  • 2024年眉山青神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4年眉山青神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其中:综合类18名、卫生类12名)

  • 西华大学2024年4月非事业编制管理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西华大学面向社会招聘17名非事业编制管理助理岗位,工作内容为行政管理辅助工作,本文为您介绍。

  • 2024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的公告

    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包括1名经营管理岗和1名国土空间规划岗位。

  • 2024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成都干休所招聘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成都干休所面向社会招聘1名A1驾照驾驶员,报名时间至4月25日。

  •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2024年半年公开招聘公告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发布了2024年上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3名。

  • 四川航天系统工程研究所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四川航天系统工程研究所发布了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具体的招聘岗位及要求,本文为您介绍。

  • 2024年上半年成都事业单位教师公招岗位表汇总

    2024年上半年成都教师公招已经公布了,公开招聘教师1202人,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09:00至3月29日17:00。

  • 四川省大气污染防治保障中心2024年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四川省大气污染防治保障中心发布了2024年编外人员的招聘公告,招聘人数3人,为您介绍。

  • 南充市顺庆区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南充市顺庆区2024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9∶00至2024年4月3日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