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市市场准入系统停机及暂停服务的公告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市市场准入系统停机及暂停服务的公告
2019-10-17 11:4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全市市场准入系统停机及暂停服务的公告,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详情。

  根据省、市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准入系统将切换使用省市场监管局市场准入相关系统。在系统切换过程中,将涉及系统停机和暂停业务办理服务。为了保证系统顺利切割,实现数据完整对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系统停机切割时间    

  2019年10月17日17:00,关闭全市市场准入系统网上申请通道。   

   10月18日18:00,停用成都市市场准入系统。    

  10月18日20:00至10月27日24:00,系统停机切割。    

  10月28日零时起,开放并统一使用省市场监管局市场准入相关系统,正常办理登记注册业务。    

  二、暂停办理的业务内容    

  10月18日20:00至10月27日24:00是系统切割和暂停服务时间,在此期间,将暂停办理以下业务。   

   1.登记业务办理。

  暂停服务期间,省市市场准入系统处于停机状态,成都市各级登记机关将暂停市场主体(内外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名称登记、设立登记、变更(备案)登记、注销登记,以及全程网上登记、企业开办一窗通、多证合一及外商投资备案、个转企等事项的办理。    

  2.政银合作业务办理。

  业务系统停机后,全程网上登记系统停用,政银联办业务将暂停办理。    

  3.股权出质登记办理。

  业务系统停机后,股权出质登记业务将暂停办理。    

  4.广告发布登记办理。业务系统停机后,广告发布登记业务将暂停办理。    

  5.信用监管业务办理。系统停机期间,企业异常名录、企业补办年报、严重违反企业名录移出工作、“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将暂停办理。企业即时信息的填报工作顺延。    

  三、其他事项    

  1. 凡涉及暂停业务内容的事项,申请人请于2019年10月18日17:00前递交完毕所需办理的材料。系统停机切割期间,全市登记机关对申请人提交的登记申请将只进行预审查,凡资料齐备、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收件处理,待系统切割完毕后再予以正式办理。    

  2.简易注销公告期满后30日内企业须向登记机关提出简易注销登记申请,对“30日”期限在停机期间的企业,系统切换开机后统一延长办理时限至11月5日17:00。    

  3.因使用总局动产抵押登记系统,成都市办理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不受影响,可正常办理。    

  4. 系统停机切割期间,成都市范围内企业电子档案查询正常办理。    

  5.系统停机切换期间,成都市执法系统、市场监管系统等系统市场主体数据暂停更新。    

  6.省市系统顺利完成切割后,全市各级登记机关将统一使用省局市场准入系统开展登记工作,申请人可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或通过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官网的政务服务链接端口进入办理网上登记业务。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4月18日22时至4月24日8时四川全省暂停电费交纳

    注意啦,4月18日22时至4月24日8时四川全省暂停电费交纳,停电期间如果欠费不会停电的哦。

  • 四川政府定价交通服务收费标准

    四川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来啦,针对车辆通行费、停车收费有着明确的标准。

  • 2024四川高速服务区免费提供年夜饭点位

    除夕夜堵在高速上怎么办,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联合1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晒”出菜单,承诺在免费年夜饭活动期间。

  • 2024成都各区寒假托管服务一览(更新中)

    成都部分区县已经开始2024寒假托管的报名啦,小编整理了部分区县的寒假托管安排,此页面持续更新中。

  • 都江堰市2024年职工子女寒假托管服务报名时间+方式

    都江堰市总工会“童舟计划·快乐启航”2024年职工子女寒假托管服务开始报名了,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1月19日(9:00-17:00),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 成都高新区2024年少年儿童寒假托管服务点位(附时间+对象+费用)

    成都高新区2024年少年儿童寒假托管服务来啦,2024年寒假托管分为两期,共计10天。

  • 温江寿安镇免费腊肉熏制便民服务点一览2023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居民开始熏制腊肉香肠备年货,环保熏制设备密封熏制,通过净化器,把里面的油烟过滤以后,排入空气中,达到了环保的效果,对大气不造成破坏。

  • 11月6-8日乐山大佛夜游项目暂停运营

    游客注意!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8日期间乐山大佛景区夜游项目暂停运营。

  • 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10月21-22日全天暂停对外开放

    注意啦,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2023年10月21-22日(本周六、日)全天暂停对外开放,2023年10月23日起恢复开放。

  • 9月16-17日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暂停对外开放

    注意啦,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2023年9月16-17日(本周六、日)全天暂停对外开放,2023年9月18日起正常开放。

  • 9月9日-16日成都高新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暂停开放

    注意啦,因场馆举办大型活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计划于2023年9月9日-16日暂停开放,乒乓球馆可正常预约。后续场馆将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惠民活动,敬请关注。

  • 2023年9月1日起三星堆博物馆调整讲解服务收费标准

    为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观众人工讲解实际需求。三星堆博物馆将于2023年9月1日起调整讲解服务收费标准(试运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