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2024年元旦节成都地铁延长运营时间(附运营时间表)
2024年元旦节成都地铁延长运营时间(附运营时间表)
2023-12-28 11:43【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元旦节期间,成都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50至60分钟不等,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元旦地铁运营时间表。

  12月29日及1月1日成都地铁延时运营(附时刻表)

  为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元旦节前一天(2023年12月29日)及节假日最后一天(2024年1月1日),成都地铁各线路延时运营50-60分钟。

  (延时后各线路末班车时刻表)

  图源:成都地铁

  注:针对延时运营,乘客还可以通过成都地铁APP、官方微信微博、站内告示或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等途径了解具体信息。

  另外元旦节前以及假期期间线网部分车站将面向市民乘客开展活动

  1、梁家巷站

  工作人员将为乘客发放乘车指南,讲解元旦节前一日及当日地铁延时运营服务。现场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得文创便签纸、多功能手机支架、水杯等精美礼品。

  活动主题:“喜迎元旦,便捷出行”

  活动时间:12月29日10:00-12:00

  2、凤溪河站

  乘客在现场可以了解更多文明乘车、安全乘车小知识,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新年贺卡、日历等小礼物。

  活动主题:“告别卯兔,迎接辰龙”

  活动时间:12月31日9:30-11:00

  3、火车南站

  现场工作人员将为大家讲解“成都地铁乘车码”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地铁相关票务政策及计价方式等内容,帮助大家日常便捷出行。同时,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得护手霜等小礼品。

  活动主题:“龙‘码’精神,大展宏‘途’”

  活动时间:1月1日14:30-15: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元旦】即可查看成都及周边更多元旦好玩活动推荐,景区活动、演出、漫展、免费活动都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新年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时间表(持续更新)

    想好给朋友送什么新年礼物了吗?微信红包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2024元旦新年微信红包封面来了,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免费领取!

  • 2024成都元旦节升旗最新消息(更新中)

    如何精神抖擞地开启新的一年,很多人选择早起观看元旦升旗仪式。按照惯例成都每年元旦节都有升旗仪式。

  • 2024元旦四川高速货车限行规定

    注意啦,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决定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对通行四川境内高速公路的货运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军用运输车辆除外)。

  • 2024四川元旦天气在多少度?

    根据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测:预计2024年元旦节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期间,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四川大部天气平稳,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盆地平坝河谷早上有雾。

  • 2024年元旦成都高速免费吗?

    2023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今年元旦三天假期,需要注意的是成都高速元旦节不免费。

  • 2024成都元旦限行吗?(附具体规则)

    2024年元旦节马上到了!假期中想必大家对比成都是否限行也很关注,提醒大家成都元旦节不限行。

  • 2024年元旦节成都限号不?

    2024年元旦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元旦放3天假,想必很多人会选择自己开车出去游玩,好消息是成都元旦节不限号。

  • 2024元旦节放假安排

    2024元旦放假安排为2024年元旦1月1日(周一)放假,与周末连休,即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放假,共三天。不调休。

  • 2023年成都元旦节天气好不好?

    元旦三天假期天气情况预计元旦三天假期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为主,多分散小雨或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飘落。

  • 2023年跨年元旦成都双子塔开放吗?

    2021、2022连续两年成都高新文创传媒持续精心谋划,打造“心愿上塔”主题跨年活动!今年不要错过~

  • 成都元旦天气冷吗2023

    临近元旦,许多朋友打算趁着元旦节观光旅游,因此元旦假期受到强烈关注,元旦会下雨吗,详见下文:

  • 2023元旦假期四川易拥堵高速路段及绕行建议

    2023年元旦假期将至,为保障广大群众节日出行安全,四川公安交警发布元旦假期“两公布一提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