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体育 > 成都取得2023年亚洲杯承办权(附成都亚洲杯举办地)
成都取得2023年亚洲杯承办权(附成都亚洲杯举办地)
2019-12-30 09:53【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错过了世俱杯的承办,不过成都取得了2023年亚洲杯承办权。

  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亚洲杯是亚足联主办的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本届赛事共有24支队伍参加,将进行51场高水平比赛。经亚足联与中国足球协会联合考察评估,成都与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一起成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

  成都亚洲杯举办地

  2023年亚洲杯将在凤凰山体育公园举办,凤凰山体育公园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开工,设计容量5.8万人,设计有2300个VIP席和110个媒体席位,将于2022年竣工。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城三都”总体战略部署,满足FIFA标准与NBA标准的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建成后可承接国际顶级赛事及国内顶级联赛,加快推进体育赛事名城的建设步伐。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购买一汽丰田亚洲龙可领什么购车补贴?

    成都购买一汽本田亚洲龙可领全成都购车通享补贴,适用车型为亚洲龙(含HEV),也就是混动车型也可以领。

  • 原定于成都等10城举办的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将易地

    遗憾!5月14日2023年中国亚洲杯组委会宣布,这项原定于在成都等10城举办的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将易地举办!

  • 亚洲电子竞技杯永久落户成都

    喜爱电子竞技的朋友们注意啦,亚洲电子竞技杯永久落户成都,以后在家门口就能看世界级的比赛了。

  • 5月15日-22日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举办 主打泰国风味

    5月15日-22日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举办,本次风情周活动将以宣传中泰友好为宗旨、推介泰国文化风情为主题,突出展示泰国文化艺术、旅游产业、传统和时尚产品等。

  • 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比赛最新消息(更新中)

    自去年11月底以来,成都迎来电竞赛事季,五大顶级电竞赛事接踵上演,赛事名城掀起了电竞爱好者的年度狂欢。2024年再有重磅电竞赛事官宣落地成都!

  • 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落地成都(附时间)

    自去年11月底以来成都迎来电竞赛事季,五大顶级电竞赛事接踵上演,就在今年2024年,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也落户成都了!

  • 2023成都消费券可使用商家名单

    高新“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使用指南来啦,包括使用时间、使用流程、使用商家范围等。

  • 第55届体操世锦赛将于2027年在成都举办

    好消息,第5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2027年9月底至10月初在成都举行,此前已经收到了中国体操协会关于申办2027年体操世锦赛的相关文件。国际体操联合会执委会决定,将该项赛事举办权交由中国成都。

  • 2023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赛决赛在哪可以看?(直播+回放入口)

    CCTV 5体育频道,CCTV 5+体育赛事频道,CCTV16奥林匹克频道,咪咕视频均有直播和回放。但是想看的回放话需要自己点时间哦!

  • 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冠军将获得1000世界排名积分(附详情)

    2023年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简称: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将于12月4日至1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

  •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在cctv会直播吗?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会在cctv进行直播,并且会全程直播,比赛时间将在12月4日至10日进行。

  • 成都将打造中国最好的电竞园区(附地点)

    电竞迷们注意,接下来一个多月,成都将集中举办一系列精彩电竞赛事。成都也将打造中国最好的电竞园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