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四川攀枝花对新疆喀什地区返攀人员最新隔离政策
四川攀枝花对新疆喀什地区返攀人员最新隔离政策
2020-10-26 10:39【我要纠错】

【导语】:攀枝花市疾控中心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如下,这些人员需要隔离~

  攀枝花市疾控中心近期发布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最新隔离政策如下:

  10月25日起,从新疆喀什地区乘坐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入(返)攀时,要主动配合健康码查验,返回后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

  凡是从疏附县入(返)攀的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从喀什地区其他县市入(返)攀的实行居家隔离14天,不参加集体性活动

  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应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并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和接触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疆】即可获得新疆疫情最新消息及新疆返川隔离核酸政策!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隔离资讯 
  • 广元对新疆来返人员核酸检测规定

    广元对新疆来返人员要求核酸检测了!赶紧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 10月27日起广元对新疆喀什来(返)广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41号)发布,10月27日起,对喀什地区来(返)广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 四川各地对新疆喀什返回人员隔离和核酸规定汇总(最新)

    针对新疆喀什疫情,四川各地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示,我们一起来看看

  • 眉山对10月10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地区人员返眉隔离规定

    @眉山人,市疾控中心关于新疆喀什疫情的健康提示!

  • 四川疾控针对新疆喀什疫情发布重要提示

    针对新疆喀什疫情,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相关隔离和最新核酸检测政策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新疆喀什人员回成都需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

    成都最新隔离和核酸检测是什么?新疆喀什人员返蓉要不要隔离?要做核酸检测吗?看看下面介绍

  • 10月25日起从新疆喀什地区返川需隔离观察

    注意了!10月25日起从新疆喀什地区入(返)川要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情况来看看吧

  • 新疆低风险地区抵蓉是否需要隔离?

    从新疆低风险地区到返成都还会被隔离吗?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 2024年春节成都大邑烟花爆竹禁燃区域

    临近春节,大邑人注意!大邑这些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违者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 2024成都消费券发放领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消费券又有新消息了,包括电影消费券、加油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体育消费券等等。

  • 2024成都消费券各平台领取指南(线上+线下)

    成都消费券活动接踵而至!包括电影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书店消费券、文旅消费券等等。

  • 四川卫视春晚2024播出时间是几点

    《红花郎·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最新消息来啦,预计2月8日(腊月二十九)播出,在重庆卫视、四川卫视同步播出,2024四川农民工春晚2月10日大年初一19:35播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