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眉山对10月10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地区人员返眉隔离规定
眉山对10月10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地区人员返眉隔离规定
2020-10-26 10:57【我要纠错】

【导语】:@眉山人,市疾控中心关于新疆喀什疫情的健康提示!

  针对新疆喀什疫情眉山市疾控中心发布以下健康提示:

  1、

  10月10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地区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从抵眉之日起计算日期,未满14天需集中隔离至14天)和核酸检测

  2、

  如无必须,近期最好不前往新疆喀什地区,必须要前往的,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从喀什地区返眉后,应主动配合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

  外地游客离开喀什,需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目前,喀什地区的航空、铁路、公路等交通道路全部正常畅通。外地来喀什人员不实行隔离,无需携带核酸报告,只需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措施即可。需要离开喀什的外地游客,只需要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可以正常离开喀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疆】即可获得新疆疫情最新消息及新疆返川隔离核酸政策!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隔离资讯 
  • 广元对新疆来返人员核酸检测规定

    广元对新疆来返人员要求核酸检测了!赶紧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 10月27日起广元对新疆喀什来(返)广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41号)发布,10月27日起,对喀什地区来(返)广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 四川各地对新疆喀什返回人员隔离和核酸规定汇总(最新)

    针对新疆喀什疫情,四川各地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示,我们一起来看看

  • 四川疾控针对新疆喀什疫情发布重要提示

    针对新疆喀什疫情,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相关隔离和最新核酸检测政策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四川攀枝花对新疆喀什地区返攀人员最新隔离政策

    攀枝花市疾控中心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如下,这些人员需要隔离~

  • 新疆喀什人员回成都需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

    成都最新隔离和核酸检测是什么?新疆喀什人员返蓉要不要隔离?要做核酸检测吗?看看下面介绍

  • 10月25日起从新疆喀什地区返川需隔离观察

    注意了!10月25日起从新疆喀什地区入(返)川要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情况来看看吧

  • 新疆低风险地区抵蓉是否需要隔离?

    从新疆低风险地区到返成都还会被隔离吗?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 中华英烈网祭扫官网入口2024(电脑端+手机端)

    中华英烈网2024网上祭扫上线了!进入“中华英烈网”祭英烈页面可进入相应祭扫入口。

  • 2024成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操作指南+入口

    2024成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开始了!英魂虽逝,精神永存,这个清明节让我们跟随守墓人一起抚摸那一座座烈士墓碑守护红色岁月里的铁骨忠魂对英勇的先烈们致以最深沉的敬意。

  • 成都扫墓网上预约全攻略(时间+官网+微信+操作指南)

    成都扫墓提供网上预约,四川全省186处公墓园区开放预约实地祭扫,其中就有成都多家公墓。

  • 2024成都清明祭扫预约方式(网络+电话)

    又是一年清明将至,按照传统习俗,近期将进入祭扫的高峰,成都市民政局温馨提醒祭扫群众:错峰错时祭扫,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参加祭扫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