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2022绵阳限行尾号安排(附时间和范围)
2022绵阳限行尾号安排(附时间和范围)
2022-04-21 09:28【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决定于1月22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预警正式解除前,继续执行各项应急措施。

  ⚪推荐阅读绵阳2022货车限行最新规定(时间+范围)

  2022绵阳限行安排

  绵阳目前不限号

  最新消息:绵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决定于1月22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机动车尾号限行同步取消!

  ⚪ 推荐阅读1:绵阳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措施

  ⚪ 推荐阅读2:绵阳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机动车会限号吗?

  ▶▶ 以下为执行限行期间的安排:

  ⚪  绵阳机动车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工作日7:00-22:00

  限行方式: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倒数第一位的阿拉伯数字为限号数字

  ◆ 星期一限行尾号1和6

  ◆ 星期二限行尾号2和7

  ◆ 星期三限行尾号3和8

  ◆ 星期四限行尾号4和9

  ◆ 星期五限行尾号5和0

  (机动车尾号为字母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

  在涪城区二环路以内(不含二环路)、游仙区城区(含小岛、东原香屿、桃花岛和游仙经济试验区)以及安州区花荄镇、界牌镇范围内,对机动车实行尾号轮流限行管理措施。

  

  绵阳市建成区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尾号轮流限行区域示意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绵阳近期的交通限行安排、机动车尾号限号情况、限号区域、限号车辆等消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限号2024最新限号时间

    成都对所有“川A”及外地籍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进行限行。重污染天气黄色、橙色预警及以上会延长限行时间。

  • 成都限行时间新规2024年1月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成都2023年限行新规,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最新公告,详见下文

  • 2024成都春节八天假期限行吗?

    2024成都春节放假时间2月10日-2月17日八天假期,成都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24成都春运限行吗

    除夕及春节期间不限行,除夕(2月9日),不限行,2024成都春节(2月10日-2月17日)为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 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进入冬季以来,四川盆地大部分城市气象条件逐渐转差,将出现区域性污染过程,成都很有可能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

  • 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消息2024(启动+解除)

    成都人注意!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启动!成都关于2024年1月9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

  • 1月9日零时成都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限行时间有变)

    2024年1月9日零时,成都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对应的限行时间有所调整。

  • 成都大年三十限号吗?

    春节马上到了!很多人都已经放假,很多返乡的友友们都想着自己开车回家,对于春节成都的限行也比较关注。

  • 2024成都限行区域图(最新版)

    2024成都限行范围主要是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 2024眉山限号时间和范围

    最新消息,关于眉山主城区货运、工程车辆、黄标车禁止和限制通行的通告,眉山主城区对货运车辆、工程车辆、黄标车禁止和限制通行的基本原则是分类管理、分级配送,便利通行,放管并重、规范高效。

  • 雅安货车限行时间及区域

    雅安市北外环线通车,中心城区禁止货车通行,全天24小时对相关货运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 1月5日零时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有变)

    司机注意!1月5日零时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机动车限行时间恢复至7:30-20: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