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成都行程码带*号影响出行吗?
成都行程码带*号影响出行吗?
2021-11-23 14:06【我要纠错】

【导语】:行程码带*号是不影响出行的,然而黄色和红色码都是禁止出行的。行程码带*号的意思是,表示你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

  成都行程码带*号影响出行吗?

  行程码带星号基本上不会影响出行,但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部分城市要求行程码带*号的市民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市民有必要外出时,需提前向目的地防控办等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并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相关工作安排。

  城市名称标有*(星号),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实际访问过这些中等和高风险区域。

  一般来说,当城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全域降为低风险后该城市行程卡的星号将自动消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风险】即可查询成都及四川最新风险等级分布!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梁静茹演唱会时间表

    2023年4月6日梁静茹2023年演唱会官宣,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长沙等多个城市出现在官宣城市中!尽请期待~

  • 李荣浩纵横四海演唱会行程(城市地点+演出时间+门票)

    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2023年巡演城市时间、地点、开票安排、门票价格、购买入口见正文

  • 2022成都温江疫情病例行程轨迹一览

    温江区病例轨迹地点公布,如若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

  • 行程卡覆盖时间范围调整为7天

    通信行程卡又有新调整了!7月8日起通信行程卡查询时间范围由14天调整为7天,出行更方便!

  • 5月11日巴中公布平昌一密接者行程轨迹

    目前密切接触者吴某某未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与该人员活动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 进入甘孜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

    甘孜州内入川首站均应设置健康服务站和便民核酸采样点,负责对所有首次入川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 行程卡带星号人员到成都需要隔离吗?

    行程卡上的星号“*”表示你在近14天去过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并不表示你实际去过相应的中高风险地区。隔离措施还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 巴中成巴高速恩阳收费站查验司乘人员行程卡+核酸证明

    成巴高速恩阳收费站严格查验司乘人员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成都4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4月14日0-2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病例活动轨迹已公布。

  • 成都将落实来(返)蓉行程卡查验及落地检

    近期国内疫情情况严峻,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成都将落实来(返)蓉行程卡查验及“落地检”。

  • 成都景区暂不接待行程码带星游客

    4月1日成都出现本土病例,要来成都游玩的游客注意,根据最新要求,成都景区暂不接待行程码带星游客。

  • 4月5日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一览

    成都市最新疫情情况公布,4月5日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活动轨迹已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