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瓦屋山景区2021年11月25日恢复开放
瓦屋山景区2021年11月25日恢复开放
2021-11-24 08:49【我要纠错】

【导语】:为使广大游客朋友能够尽快畅游瓦屋冰雪世界,瓦屋山景区将于11月25日如期恢复开放。

  关于瓦屋山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瓦屋山景区闭园检修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金花桥索道暂定至11月30日才能完成检修工作。为使广大游客朋友能够尽快畅游瓦屋冰雪世界,瓦屋山景区将于11月25日如期恢复开放。

  2021年11月25日至11月30日,金花桥索道暂停运行,前往古佛坪区域(中山区)须乘坐观光车,在古佛坪乘坐索道即可到达山顶。

  另外,由于洪雅经高庙至瓦屋山景区部分路段(五里坡处),将断道施工至2021年12月22日(暂定),期间无法通行,请游客朋友选择雅安方向线路前往景区,即:雅安—周公山—望鱼古镇—瓦屋山景区。

  咨询电话:028-36598888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开放时间:全年 08:00-17:00(最晚入园时间为14: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瓦屋山】即可直达官方售票入口、获取瓦屋山门票免费+半价+节假日优惠政策、二次入园规则信息,景区最新开放、冰雪嘉年华活动情况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到瓦屋山怎么坐直通车(时间+票价+乘车点)

    瓦屋山迎来游玩季,不少市民打算从成都前往,成都到瓦屋山有直达的景区直通车哦,详见下文:

  • 2023年瓦屋山景区1月25日预约人数已满

    2023年1月25日(大年初四)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或前往柳江古镇、七里坪、玉屏山等其他景区游玩。

  • 瓦屋山预约满了还能去吗

    注意!1月24日(大年初三​)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

  • 1月24日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

    注意!1月24日(大年初三​)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

  • 2020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将于12月10日在瓦屋山开幕

    12月10日“趣”约洪雅瓦屋山,2020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来啦!活动期间将有多种好玩的旅游活动上演。

  • 四川瓦屋山景区3月8日有序恢复开放 网上购票

    瓦屋山景区将于2020年3月8日采取网上实名制购票限流方式进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都江堰放水节时间表2024

    2024都江堰放水节活动将于4月4日(清明节)举办,这是一年一度庆典活动,将以“古法祭祀、古法截留、古法放水”为主线,将现代演绎与古代祭祀紧密融合,完整再现古法围堰、截流、祭祀、放水等环节。

  • 小米首款汽车SU7价格公布(附购买方式)

    小米首款汽车SU7起售价21.59万,Pro版售价24.59万元、Max版售价29.99万元,此外还有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SU7 Max创始版,限量5000台。

  • 2024年成都清明节放假安排

    2024年成都清明节放假3天,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入口+主题+节目内容)

    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聚焦“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将于3月15日晚20点在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 2024年315晚会主持人公布(附名单)

    2024年315晚会主持人公布啦,主持人名单为:陈伟鸿、谢颖颖、张琳、王冠,将于3月15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 央视财经2024年315晚会在哪儿看?(手机+电脑+电视端)

    央视财经2024年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频、央广《经济之声》、央视网将同步播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