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22年宝光寺清明焰口登记开始
2022年宝光寺清明焰口登记开始
2022-03-15 16:34【我要纠错】

【导语】:新都宝光寺将于2022年4月5日(农历三月初五)晚设放消灾吉祥,净土往生功德焰口,若愿参加的居士、信众请到客堂登记。

  2022宝光寺冬至焰口开始登记

  新都宝光寺将于2022年4月5日(农历三月初五)晚设放消灾吉祥,净土往生功德焰口,若愿参加的居士、信众请到客堂登记。

  详情咨询客堂:

  028-83972247

  028-83977477

  何谓焰口?

  佛教中的焰口,是根据《救拔焰口饿鬼陀罗尼经》而举行的一种佛事活动。

  “焰口”是饿鬼道中鬼王的名字,因其口吐火焰而得名,又可理解为脸上冒火,所以也译作“面燃”,据说他是观音菩萨的化身,故又称“面燃大士”。

  多年来,宝光寺每年在五观堂举行设放消灾吉祥、净土往生功德焰口。以祈先亡在佛力的加被下往生净土,回向各氏门中历代宗亲,普利十方冤亲债主等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寺庙】可获取成都及周边寺庙(石经寺、文殊院等)开放时间、春节祈福活动、咨询电话、入寺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宝光寺除夕正常开放(附开放时间)

    注意啦,除夕当天:宝光寺正常对外开放,从2月9日(除夕)17:00至2月10日(大年初一)2:00对外开放。

  • 宝光寺2022年5月7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自2022年5月7日起,新都宝光寺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00—下午5:30。

  • 成都大慈寺、文殊院、宝光寺2021年3月9日起恢复开放

    根据成都大慈寺、文殊院、宝光寺等寺庙通告,日前受疫情防控影响暂时关闭的这些寺庙3月9日起将恢复开放。

  • 2024年成都清明节放假安排

    2024年成都清明节放假3天,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入口+主题+节目内容)

    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聚焦“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将于3月15日晚20点在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 2024年315晚会主持人公布(附名单)

    2024年315晚会主持人公布啦,主持人名单为:陈伟鸿、谢颖颖、张琳、王冠,将于3月15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 央视财经2024年315晚会在哪儿看?(手机+电脑+电视端)

    央视财经2024年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频、央广《经济之声》、央视网将同步播出。

  • 315晚会在哪个频道播出?(2024年)

    2024年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频、央广《经济之声》、央视网将同步播出。

  • 2024央视315晚会节目单公布(附直播/回放入口)

    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节目单公布啦,将聚焦“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

  • 2024年315晚会聚焦什么主题?

    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主题为聚焦“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

  • 2024成都蓉城队中超主场比赛门票在哪里买?

    日前,最近的一场比赛为2024年3月2日19:35成都蓉城vs青岛海牛。票务信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成都蓉城队俱乐部的官方小程序。

  • 成都科幻馆预约方式有变(附预约入口)

    自2024年2月26日起,成都科幻馆票务系统升级预约,新的预约入口:#小程序://成都科幻馆活动预约/iuIDxcEN0H1SAHF (复制到微信打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