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拉萨消费券京东使用规则及注意事项
拉萨消费券京东使用规则及注意事项
2021-12-13 15:56【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拉萨市将投入2400万元促进资金,以消费惠民补贴形式,开展“双12”电商促销补贴“折上折”、新年商超餐饮消费券“送不停”、西藏特色美食“尽情吃”等系列活动。

  拉萨消费券京东使用规则

  1.补贴券一旦领取不得退换、提现、转让、赠予和变卖。

  2.消费者领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网店购买参与活动商品时使用,满足补贴券使用条件,在订单支付时可用补贴券抵价相应金额。补贴券可与平台其他促销券叠加使用。

  3.每个消费者每轮最多可领取四张补贴券,每笔订单仅能使用1张补贴券。

  4.消费者使用补贴券时,收货地址必须为拉萨市辖区范围。

  5.补贴券未在有效期限内使用,到期自动失效。

  6.出现主办方和合作平台认定的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刷单、恶意套现等),主办方有权撤销违规者参与活动资格,记录诚信档案,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退券规则

  1.使用补贴券的订单首次发生整单退款或退货,若仍在补贴券有效期内,在退还用户实际支付金额同时,补贴券原路退回用户账户;若已过补贴券有效期,补贴券将失效无法使用。第二次使用同一补贴券的订单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的实际支付金额,补贴券不再恢复、退还或补发。

  2.使用补贴券的订单发生部分退款或退货的,则仅退还用户订单金额扣除因使用补贴券而产生的相应比例优惠金额后的款项,补贴券不再恢复、退还或补发。

  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活动由拉萨市商务局举办,关于实名问题、补贴券领用以及京东支付券使用等相关问题,请联系京东客服电话:4000988506;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1:00。消费者投诉热线:0891-12315。

  (二)主办方可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活动频率及具体安排,活动调整事宜将及时在活动页面公布。

  (三)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公布在活动页面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四)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将在必要范围内收集补贴券核销详情(包括:交易时间、交易金额、核销金额、核销类型、交易商家信息),以便进行检查与核实。

  (五)参与者点击领券后,视同全部接受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拉萨消费券】即可直达拉萨消费券领取入口并获取消费券发放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汽车消费券发放最新消息2024(更新中)

    成都要买车的朋友注意!成都市2024汽车消费券要来了,成都市拟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汽车消费券。

  •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活动细则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来了,奖励申领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10:00:00至2023年11月16日23:59:59。

  • 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券购车补贴时间及标准2024

    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券来了!成都高新区将联动展会主办方、汽车零售企业进行多种促汽车消费活动,包括发放超千万消费券。

  •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补贴标准一览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不同车企补贴价格不一样,补贴标准包括(1500、3000、6000、8000、10000不等)。

  • 2024蜀里安逸四川消费券可以加油吗?

    2024“蜀里安逸·悦禧龙年”消费券为通用消费券,目前商户名单持续更新中,支持加油。

  • 2024蜀里安逸四川消费券领取步骤(图解)

    四川将于3月8日上午10:00、3月22日上午10:00通过云闪付和抖音等两个平台在全省范围发放2024“蜀里安逸·悦禧龙年”消费券。

  • 2024年成都消费券可以在哪里领取?

    成都消费券最新消息来啦,高新区交子大道、铁像寺水街“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领取对象为成都市消费者可领取​,用户每轮可领取8种金额的消费券各一张。

  • 四川蜀里安逸消费券在哪里领?(入口+步骤)

    四川2024“蜀里安逸·悦禧龙年”消费券领取方式是抖音平台和云闪付平台,定位需要在四川。

  • 2024四川蜀里安逸消费券使用指南(有效期+步骤+商家名单)

    2024四川“蜀里安逸”消费券使用指南来啦,省内消费者在各市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仅限于在该市州区域使用, 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

  • 2024成都消费券各平台领取指南(线上+线下)

    成都消费券活动接踵而至!包括电影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书店消费券、文旅消费券等等。

  • 成都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攻略2024(时间+方式)

    成都多个区县消费券3月继续发放!四川蜀里安逸消费券、成都消费券、天府消费券、电影图书消费券等多种多样。

  • 2024成都消费券在哪里领取?(附流程)

    成都多个区县消费券继续发放!成都消费券、高新消费券等消费券各个类型,并且部分区县多轮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