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12月28日零时至2022年1月1日零时内江将实行车辆限号限行
12月28日零时至2022年1月1日零时内江将实行车辆限号限行
2021-12-27 18:03【我要纠错】

【导语】:内江人注意!12月28日零时至2022年1月1日零时,内江城区这些路段将实行车辆限号限行。

  12月27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2021年12月28日0时至2022年1月1日0时,内江主城区多个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期间每日7时至22时,在交通管制路段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2月28日0时至2022年1月1日0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1.交通路:从交通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至交通路与文英街交叉口。

  2.沱中巷:从沱中巷与交通路交叉口至沱中巷与沿江路交叉口。

  3.广场路:从广场路与和平街交叉口至广场路与交通路交叉口。

  4.松山南路:从松山南路与甜城大道交叉口至松山南路与双洞路交叉口。

  5.北环路:从北环路与西林大道交叉口至北环路教师新村。

  6.能力路:从能力路与复兴路三段交叉口至能力路与汉安大道交叉口。

  7.蟠龙路:从蟠龙路(原内安路)与玉屏街交叉口至蟠龙路与汉安大道交叉口。

  8.红牌路:从红牌路与平安路交叉口至红牌路与东兴大道交叉口。

  9.平安路:从平安路与红牌路交叉口至平安路与临江路交叉口(大佛寺路口)。

  10.中兴路:从中兴路与平安路交叉口至中兴路与临江路交叉口。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全天禁止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叉车、工程作业车及移动式机械设备等在内江城区货车限行区域内通行(特殊情况经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按核定时间和路线通行)。

  (二)全天禁止柴油货车,以及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含驾校教练车)在内江城区货车限行区域内通行;非道路工程机械和车辆禁止在主城区使用。

  (三)每日7时至22时,在交通管制路段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即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0双日通行)

  (四)允许通行的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环卫、供气、供水、园林、邮政(快递)、运钞等含特殊装置的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出租车(含网约出租车)、新能源号牌的汽车;办理了民生运输车辆通行码、城乡共同配送货车通行码的货车;单位自备通勤大中型客车、旅游客车、长途客车、制式校车等车辆。

  (五)倡导公众绿色出行,尽量采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内江限行】即可查看内江最新限行规定、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情报。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限号2024最新限号时间

    成都对所有“川A”及外地籍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进行限行。重污染天气黄色、橙色预警及以上会延长限行时间。

  • 成都限行时间新规2024年3月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成都2024年限行新规,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最新公告,详见下文

  • 成都清明节限号吗2024?

    成都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则为,节假日假期成都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包括清明节。

  • 2024成都元宵节限号吗?

    成都绕城高速(不包括绕城高速)以内的所有道路规定为工作日将进行限行,节假日不限行。

  • 2024成都元宵节限行时间

    春节八天假期过去,不少人都开始返岗返程了!元宵节也快到了,今年元宵节是周六,不限行。

  • 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消息2024(启动+解除)

    注意啦,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于2024年2月2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时间恢复为工作日7:30至20:00。

  • 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进入冬季以来,四川盆地大部分城市气象条件逐渐转差,将出现区域性污染过程,成都很有可能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

  • 成都2024年2月2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恢复限行时间)

    注意啦,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于2024年2月2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时间恢复工作日7:30至20:00。

  • 2023成都货车最新限行区域

    2024成都货车最新限行区域来啦,小编整理了不同类型的货车车辆类型的具体详细区域,方便大家参考。

  • 2024成都限行区域图(最新版)

    2024成都限行范围主要是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 2024年1月27日零时启动成都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成都市民注意!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又有调整,成都决定于2024年1月27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 2024宜宾货车限行时间+区域

    宜宾货车司机注意,三江新区部分区域及道路将对货车实行限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相互转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