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线上直播在哪看?
2022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线上直播在哪看?
2021-12-31 15:01【我要纠错】

【导语】:谁说跨年没有五月天,今年最后一天,五月天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晚上23点线上相约跨年。

  2022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线上直播在哪看?

  請鎖定:

  「五月天Mayday演唱會」官方微信视频号

  QQ音乐

  酷狗音乐

  酷我音乐

  全民K歌

  腾讯视频(节目确切开始时间 以现场实际情況为主)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腾讯视频微信视频号

  乐团介绍:

  五月天(Mayday),中国台湾摇滚乐团,成立于1997年3月29日,由温尚翊(怪兽) 陈信宏(阿信)、石 锦航(石头)、蔡 蔡升晏(玛莎) 刘谚明(冠佑)五 名成员组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跨年晚会】可获2023-2024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B站、湖南卫视等各大卫视/微博等平台直接进入手机/电脑观看入口、节目单、嘉宾、时间门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年12月天象预报时间一览表

    2023年12月天象预报来啦,有12月4日水星东大距、12月10日金星伴月、12月14日至15日双子座流星雨极大期等天象。

  • 2023锦江区五月美食消费券怎么使用?(附商家范围)

    “放肆嗨购·潮派锦江”五月系列促消费活动暨锦江青年潮流节即将开启,五月有机会现场领取消费券了!

  • 成都永安路六段项目预计2022年五月完工

    预计明年五月完工!成都双流永安路六段项目将建成,从双流客运中心到双流西站将更快捷!

  • 2022年4月下旬将出现4星伴月天象

    4月份马上到了!天文爱好者们注意,4月也有很多特殊天象可以观看!包括土星合火星、水星东大距、4星伴月等天象。

  • 2022年3月天象时间表

    天文爱好者注意,在这个三月,天宇将上演三星伴月、金星西大距等精彩天象,不容错过。

  • 2021年12月天象时间表一览

    12月份到了,天文爱好者们注意,今年12月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天象不容错过,其中还有日全食。

  • 2021年10月天象时间表预报

    10月份到了,十月有许多天象奇观,爱好者一睹为快。包括双星伴月、流星雨等精彩奇观。

  • 2021年9月天象奇观观测时间一览

    进入9月,天文爱好者们不用发愁了,因为9月天象奇观很多,包括金星合月、海王星冲日等奇观都有。

  • 2021年9月天象时间表一览

    九月,进入秋高气爽的季节,太阳继续向南移动,至9月23日秋分,太阳将直射赤道,全国各地昼夜等长。告别绚烂的夏季星空,星空爱好者们也将迎来另一个观星的黄金季节。

  • 2021年8月天象奇观一览

    8月成都特殊天象来了!包括五星连珠、木星“冲日”、“月戏双星”等奇观,当然具体是否可以观测到还要以天气为主。

  • 2021年6月天象奇观一览

    随着超级月全食的落幕,5月份也就结束啦,六月份的天象信息来啦,有天琴座流星雨、牧夫座流星雨等。

  • 2021年5月天象奇观一览

    2021年5月宝瓶座流星雨之后,更多的天象奇观消息来了,有金星合月、水星合月、水星东大距、双星伴月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