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成都消费券 > 2023成都高新区消费券领取指南(线上+线下)
2023成都高新区消费券领取指南(线上+线下)
2023-12-15 11:20【我要纠错】

【导语】:高新区交子大道、铁像寺水街“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领取对象为成都市消费者可领取​,用户每轮可领取8种金额的消费券各一张,逾期将无法使用,不予补发,请谅解。​

  2023成都高新区消费券领取指南

  高新区交子大道、铁像寺水街“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

  谁能领券

  成都市消费者可领取

  领取张数

  用户每轮可领取8种金额的消费券各一张逾期将无法使用,不予补发,请谅解。

  领券指引

  1.用户进入美团App搜索“高新暖冬消费节”等指定搜索词,即可进入线上发券会场。

  直达入口:用app扫码打开

  

  2.也可通过线下扫码及交子大道公众号、铁像寺水街公众号入口或平台广告位参与活动。

  如何领取

  进入美团App,搜索“高新暖冬消费节”,即可进入领券页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消费券领取详情:点击查看高新区交子大道铁像寺水街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发放详情(附领取+使用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高新消费券】即可直达高新区交子大道、铁像寺水街“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街道消费券领取入口、查看高新消费券领取指南+步骤、使用范围+步骤、商家名单查询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高新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2024

    按照现行《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对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进行了规定。成都高新区一律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 2023成都消费券各平台领取指南(线上+线下)

    成都消费券活动接踵而至!全成都可抢!持续4个月,新一波消费券来了!每天10点开始!

  • 2023成都消费券在哪里领取?(附流程)

    成都多个区县消费券继续发放!成都消费券、高新消费券等消费券各个类型,并且部分区县多轮发放。

  • 2024年成都消费券可以在哪里领取?

    成都消费券最新消息来啦,高新区交子大道、铁像寺水街“暖冬消费节”专属消费券领取对象为成都市消费者可领取​,用户每轮可领取8种金额的消费券各一张。

  • 成都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攻略2024(时间+方式)

    成都多个区县消费券12月继续发放!成都消费券、高新消费券、电影图书消费券等多种多样。

  • 2024成都消费券发放领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消费券又有新消息了,包括电影消费券、加油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体育消费券等等。

  • 2024四川电影图书消费券怎么使用?(时间+范围)

    2024四川乐享电影消费券第三期使用有效期为2024年1月25日23:59,使用范围:四川省内所有影城都可以用哦。

  • 2024春节成都凤凰湖无人机表演最新消息(更新中)

    无人机编队表演已逐渐发展成为“天空数字新媒体”,该表演具有特别的视觉效果和创意表现力,能够为活动增色添彩,提升知名度及影响力。凤凰湖2024年将有多场无人机表演喔。

  • 太平洋影城2024四川惠民电影消费券活动详情

    四川“乐享书影·文化惠民”电影消费券第三波领取消息来啦,消费券额度满30减15、满60减40哦。

  • 太平洋电影四川电影消费券使用范围2024

    四川“乐享书影·文化惠民”电影消费券使用影院为四川省内所有影城​,手机号定位在四川省范围内的用户都可以领哦。

  • 2024四川电影消费券领取时间及方式

    四川“乐享书影·文化惠民”电影消费券消息来啦,消费券额度满30减15、满60减40哦。

  • 2024四川电影消费券怎么领?

    2024四川电影消费券来啦,电影消费券惠民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2月24日,在淘票票小程序、app都可以进行领取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