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疗 > 宜宾免费退烧药领取地点汇总2022(持续更新)
宜宾免费退烧药领取地点汇总2022(持续更新)
2022-12-22 17:44【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大家都面临“购药难”的问题,退烧药没买到的市民不妨去一些可以免费领退烧药的地点领取。

  宜宾免费退烧药领取地点汇总2022

  宜宾福星药房

  因近期宜宾市疫情感染高峰期,退烧药难买,福星药房已到货的贝诺酯片(止痛退烧药),12月23日开始,供急需的居民免费发送,每人凭身份证可免费领取 6 片,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非急需不挤占有限的资源,把紧缺药让给真正需要的人,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温馨提示:

  1、发放时间:12月23日开始,送完为止;

  2、居民凭身份证到店免费领取;

  3、每人可领取6片贝诺酯片(止痛退烧药),不可重复领取,不可代领、谢绝囤药,请把药品留给急需的人;

  4、如用药超过三天,体温仍不稳定,建议咨询医生或区发热门诊就医。

  5、领取门店如下:

  翠屏直营店: 二医院急诊科旁门口

  长江大道直营店:长江大道西段6号附10号(中渡口)

  南岸利民路直营店:南岸七星小区(新六中正门对面)

  丽雅龙城直营店:西区丽雅龙城南商业独栋1楼(4号门旁)

  江北三直营店:江北新街48号附7号(新街口) 

  新村二直营店:西郊中心小学斜对面

  二二四直营店: 二二四华富商业街70号(电厂一区后门对面)

  文星花园直营店:二二四文星花园6幢2层3-4号

  七幢楼直营店:柏溪邮政大楼对面

  屏山直营店:屏山县19地块幼儿园对面

  长宁县老百姓古药堂药房

  长宁县老百姓古药堂药房12月22日起将陆续通过全县7家门店向居民朋友免费发放布洛芬。

  居民朋友带上身份证(与预约信息一致)到相应门店免费领取,每人限领取1份,每份为6片

  由于药品数量有限,每个药房限领100份,从即刻起开始预约,直到预约满为止(截止到12月26日12时)如系统提示已达上限请及时更换药房进行预约。

  领取时间为五天。到12月26日21时截止。

  点击查看:宜宾长宁县老百姓古药堂药房免费发放布洛芬预约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免费药】可查看成都各区免费退烧药发放领取消息,查看免费领取地址及更多买药指南,包括布洛芬、连花清瘟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科幻馆免费开放时间+预约

    成都科幻馆免费开放时间为10:00-18:00,最后入场时间17:00,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以另行通知为准。

  • 2024天府新区元宵晚会是免费的吗?

    2024天府新区元宵晚会是免费的,对全民开放,时间为2024年2月24日晚19:00至20:30。

  • 2024成都元宵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结束,元宵节也马上到了!春节七天假期中全国高速实行免费通行,对于元宵是否免费有些司机也比较关注。

  • 成都科幻馆老年人免费吗?

    成都科幻馆不仅老年人免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但需要提前预约哦,未满14周岁(含)的成年人,须由成年人代为预约,并与预约人同步核验入馆。

  • 2024四川高速服务区免费提供年夜饭点位

    除夕夜堵在高速上怎么办,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联合1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晒”出菜单,承诺在免费年夜饭活动期间。

  • 2024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春节营业安排

    2024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春节营业安排来啦,部分项目还是免费开放的哦,另外部分项目需要预约哦。

  • 224成都春节期间43个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附名单)

    龙年就要到了,成都春节期间43个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详细的开放清单来啦。

  • 2024青白江区首届免费寒假职工子女托管班报名通知

    2024青白江区首届免费寒假职工子女托管班来啦,是免费的公益课哦,包括书法、舞蹈、花艺等。

  •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人文化宫免费公开课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人文化宫免费公开课线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上午10:30-2024年1月25日下午15:00,先到先得。

  • 2024四川高速免费时间(最新)

    2024春节四川高速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出去的时候是免费的时间就可以。

  • 2024春节四川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及规则详解

    四川春节高速免费开始时间:2月9日(除夕)00:00,结束时间: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 2024元旦新年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时间表(持续更新)

    想好给朋友送什么新年礼物了吗?微信红包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2024元旦新年微信红包封面来了,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免费领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