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疗 > 乐山三好名典药房免费发放领取退烧药时间、方式及地点
乐山三好名典药房免费发放领取退烧药时间、方式及地点
2022-12-22 18:24【我要纠错】

【导语】:退烧药免费发放!三好名典药房免费发放首批60000+粒应急性退烧药!这些药店可以领取。

  三好名典药房免费发放首批60000+粒应急性退烧药!

  为了解决市民的燃眉之急,三好名典药房在乐山免费发放首批60000+粒退烧药,体温≥38.5℃的市民即可领取。

  免费发放退烧药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

  领取的药品数量和条件是什么?

  市民在家测温体温≥38.5℃/或其家人朋友体温测量≥38.5℃,且家里没有退烧药,即可领取退烧药2天用量(3粒/天)。

  为让更多市民受惠,每位市民最多可领取6粒,每人限领一次,领完即止

  领取药品的门店有哪些?

  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三好名典药房指定的21家门店领取,门店覆盖乐山城区/苏稽新区/五通桥区/夹江县区域/井研县区域。

  具体门店地址如下:

  三好名典药房张公桥店

  三好名典药房柏杨店

  三好名典药房嘉州新城店

  三好名典药房柏杨东路二店

  

  特别提醒,退烧药是甲类非处方药,请市民在用药前仔细阅读药品使用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或在药师指导下使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免费药】可查看成都各区免费退烧药发放领取消息,查看免费领取地址及更多买药指南,包括布洛芬、连花清瘟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青白江区首届免费寒假职工子女托管班报名通知

    2024青白江区首届免费寒假职工子女托管班来啦,是免费的公益课哦,包括书法、舞蹈、花艺等。

  •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人文化宫免费公开课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人文化宫免费公开课线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上午10:30-2024年1月25日下午15:00,先到先得。

  • 2024四川高速免费时间(最新)

    2024春节四川高速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出去的时候是免费的时间就可以。

  • 2024春节四川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及规则详解

    四川春节高速免费开始时间:2月9日(除夕)00:00,结束时间: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 2024元旦新年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时间表(持续更新)

    想好给朋友送什么新年礼物了吗?微信红包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2024元旦新年微信红包封面来了,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免费领取!

  • 乐山峨边腊肉免费熏制时间及地点2023

    好消息!峨边这个地方开始免费熏制腊肉!该设备采用传统熏制方式,生烟还是采用白丫、木柴等传统熏制燃料。

  • 温江寿安镇免费腊肉熏制便民服务点一览2023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居民开始熏制腊肉香肠备年货,环保熏制设备密封熏制,通过净化器,把里面的油烟过滤以后,排入空气中,达到了环保的效果,对大气不造成破坏。

  • 川航受甘肃地震影响航班客票予以免费退改

    注意啦,12月20日,川航于12月20日发出通知公布了受甘肃地震影响客票特殊处置方案,围绕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对于符合要求的兰州、嘉峪关、夏河、西宁进出港航线航班客票予以免费退改。

  • 2024年元旦成都高速免费吗?

    2023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今年元旦三天假期,需要注意的是成都高速元旦节不免费。

  • 南充仪陇县腌腊制品免费集中熏制时间+点位一览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规范腌腊制品熏制行为,仪陇城区设置腌腊制品集中熏制点,供市民免费使用。

  • 广安华蓥市香肠腊肉免费熏制时间及地点(2023-2024)

    每逢过年,餐桌上肯定少不了熏制肉,香肠腊肉、腊排骨、腊猪蹄、腊猪尾巴……爱吃香肠腊肉的人注意啦!今年华蓥免费熏制地点定了!

  • 2023年度广安城区腌腊制品免费熏制时间+地点

    为满足群众生活需要,规范腌腊制品熏制,在广安主城区周边设置5处腌腊制品集中熏制点,实行环保熏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