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主题游 > 看红叶 > 巴南丰盛古镇赏红叶最佳时间地点
巴南丰盛古镇赏红叶最佳时间地点
2021-11-22 16:57【我要纠错】

  主城外环沿线

  重庆哪里看红叶——巴南丰盛古镇

  最佳观赏期11月中下旬-12月

  巴南区丰盛古镇正在打造3000亩“七彩林海”,新种植红枫、红叶石楠等彩色苗木5万株。

  来此赏彩林,品味千年古镇的淳朴静谧,还可顺道前往东温泉,体验热洞温泉,探寻地下艺术长廊溶洞群的神奇奥秘。

  推荐行程:主城(经内环快速路转渝湘高速)—接龙镇(经木高路)—姜家溶洞—东泉镇—东温泉热洞—丰盛古镇—木洞镇(经茶涪路)—返主城

  TIPS:景区门票免费。

     丰盛古镇旅游文化节暨开街仪式将于12月举行,将举办摄影、赏七彩森林等活动;东温泉2013年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于9月28日—10月20日举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红叶】即可获取重庆最新赏红叶攻略、红叶最佳观赏期、红叶景区推荐及攻略、赏红叶路线。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2雅安赏秋彩林推荐

    适合全家游玩的赏秋秘境——荥经·龙苍沟森林公园。秋天美炸的动植物王国——天全·喇叭河。距贡嘎直线最近的秋日彩林——石棉·王岗坪。雅安市区自驾30min赏彩林峡谷——碧峰峡。神仙居住的地方雪山下的彩

  • 2022年雅安红叶最佳时间(附赏秋地图)

    预计今年从10月中旬开始,雅安的红叶就陆陆续续上色了,赏秋季会一直持续到11月上中旬。因为海拔因素,大熊猫公园天生桥彩林最佳观赏时间是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叠翠溪景区彩林稍晚一些,最佳观赏时

  • 2022年巴中光雾山红叶指数最新

    截止11月7日,光雾山旅游区红叶指数观赏情况如下:燕子岭环线部分景点红叶已谢幕;天然画廊、黑熊沟、香炉山景点红叶已谢幕,兰沟桥景点已接近尾声;十八月潭景区各景点已达Ⅲ级(最佳观赏期)

  • 2022年四川第四届二郎山红叶节开幕时间

    10月31日晚,夜幕中的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灯光璀璨,“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第四季度旅游产品发布会暨天全县第四届二郎山红叶节在此拉开帷幕。

  • 2022年黑水县彩林节什么时候开幕?

    2022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十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11月1日正式开幕了。

  • 2022阿坝黑水县彩林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黑水彩林持续时间从9月下旬到11月中旬,按海拔高低,渐次进入最佳观赏季。黑水冰川彩林、卡龙沟彩林、奶子沟彩林等彩林区游览面积达三千多平方公里,因面积大、色彩丰富而享有“亚洲之最”的美誉。

  • 光雾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2022年第二十四届红叶节如约而至~小编也给大家找到了官方发布的2022年光雾山红叶指数图!今年推荐的最佳观赏时间是10月20日-11月10日,因为海拔不同红的时间也会不同的哦~

  • 2022年四川二郎山喇叭河红叶指数最新

    喇叭河红叶为10月中旬开始出现,由高海拔向低海拔逐渐变红。并于10月下旬达到最佳观景效果,持续至11月底(前后误差约为一周)。2022日10月19日喇叭河红叶观赏指数:Ⅲ级(推荐景观:杜鹃湖、五彩谷、鹿池、熊

  • 四川哪里的红叶好看(各大彩林地推荐)

    德阳·红枫岭,巴中·光雾山,阿坝·毕棚沟、米亚罗、九寨沟,荥经·龙苍沟森林公园,石棉·王岗坪等等,四川独特的地貌在秋季形成了不同的彩林,每到秋季还会有光雾山红叶节、龙苍沟彩林节举办~

  • 2022年龙苍沟彩林节门票多少钱?

    今年彩林节期间,景区也特别推出天生桥赏秋特惠票,88元便可享往返游览套票。叠翠溪往返套票都需要98元,彩林节要便宜一些。

  • 2022年龙苍沟彩林节什么时候开始?

    2022年龙苍沟彩林节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5日至11月20日。这段时间过去可以看到漫山的红、黄、绿等不同颜色的叶子装饰的龙苍沟。

  • 2022四川龙苍沟彩林节红叶观赏地推荐

    龙苍沟天生桥景区是观赏红叶的绝佳之地!天生桥更高的海拔带来了更宽的视野,由于海拔比叠翠溪景区更高,所以每年秋天都来的格外早,当山下还是绿意盎然的时候,天生桥便已经悄悄红了枝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