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景点活动 > 青城山登山节
青城山登山节
2013-11-06 14:55【我要纠错】

【导语】:青城山登山节从2001年就开始举办,每年都有许多四川或者来自外地的游客来到这里进行登山,经过多年的连续举办,青城山登山节已经成为了青城山的一张名片。

  青城山登山节

  青城山登山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通过多年悉心打造,现在已经成为群众登山户外运动的良好去处。节日时间为每年三月至五月。从2003年由四川省委张学忠书记、张忠伟省长亲自参加的第一届登山节起。

  青城山登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受到各界的一致欢迎,现在青城山已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确定为2006年全国群众登山大会首发式举办地。

  登山游旅游推荐线路:

  1、都江堰、大扶梯、道解演出、青城山一日游

  上午抵达都江堰,由大扶梯进入景区。先游览大扶梯、登玉垒阁,观都江堰城市全景,参观二王庙、都江堰水利工程;上午11:00观看道解都江堰演出;下午游览青城山,返程。

  2、时空之旅、都江堰、虹口漂流一日游

  头天晚上抵达都江堰,晚上住都江堰,当晚7:30看时空之旅演出;第二天观光大扶梯、登玉垒阁、二王庙,游都江堰景区;中午抵达虹口景区,午餐后参加漂流活动,感受川西农家古朴而恬静的生活返程。

  住宿推荐:住虹口特色酒店——熊猫驿占、特色农家乐

  3、灌县古城、熊猫谷、青城山、普照寺一日游

  头天晚上抵达都江堰,晚饭后夜游灌县古城,登玉垒阁观都江堰全城夜景,品尝都江堰特色消夏滨河夜啤酒,住都江堰;第二天上午参观熊猫谷;下午游青城山、普照寺(纳祥祈福),返程。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都江堰景区游玩攻略(一日游)

    推荐游览路线:南桥 → 进入景区 → 清溪园 → 楠木林 → 堰功道 → 伏龙观(宝瓶口) → 飞沙堰 →鱼嘴 → 安澜索桥 → 二王庙 → 松茂古道 → 玉垒关 → 玉垒山广场 → 灌县古城 → 南桥

  • 2024青城山都江堰春节门票需要提前多久购买?

    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约通道提前15天开启。(目前,春节门票预约通道已开启)啦,大家可以预约啦。

  • 青城山都江堰春节门票可以线下买吗?

    青城山都江堰春节门票不可以线下购买,春节门票需提前网上预约,期间景区将不再开设线下售票窗口。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春节门票需提前预约(附入口)

    注意啦,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春节门票都需要提前预约,在此期间景区将不再开设线下售票窗口。

  • 青城山索道票购买指南(营运时间+价格+购票入口+路线)

    青城山索道票购买指南来啦,包括前山索道和后山索道,如果不想爬上的游客可以坐索道上山哦。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退役军人免门票细则

    好消息!2023年9月29日起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面向全国退役军人免首道门票,现场换票入园。

  • 青城山前山景区游览路线图(附交通+预算)

    上善若水生万物,一道入山润千年。我们常说的青城山,一般指的就是青城前山景区,游览路线来了!

  • 青城山门票60岁老人优惠吗?

    青城山门票60岁老人有优惠,60周岁(含)-64周岁(含)的老年人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凭“有效”身份证”直接刷闸机入园免费。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多少钱?

    四川成都青城山门票价格为前山门票:80元/人,后山门票:20元/人,都江堰全价票80元一张,半价票:40元一张。

  • 2024春节青城山景区门票需要预约吗?

    2024年成都春节就要到啦。前往青城山和都江堰景区需要提前预约门票哦,景区实行门票预约方式对景区接待量进行控制。

  • 青城山需要提前预约门票吗?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发布最新入园温馨提示,游客在入园前需预约购票。成都本地宝带来了购票入口。

  • 2024年都江堰青城山景区需要预约门票吗?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结合景区最大承载量流量管控方案,实行门票预约方式对景区接待量进行控制

  • 上一篇文章:青城山道教文化节
  • 下一篇文章: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