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景点活动 > 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
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
2013-11-06 14:52【我要纠错】

【导语】: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举世闻名的都江堰畔,在秀丽怡人的青城山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这里是很多高球人士向往之佳所:因为在这不但可以远离喧嚣,尽享世外桃源般的打球之欢,又可一饱绝世古建筑物的精湛之美.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举世闻名的都江堰畔,在秀丽怡人的青城山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从成都市区到俱乐部的车程时间仅为45-50分钟。这里是很多高球人士向往之佳所:因为在这不但可以远离喧嚣,尽享世外桃源般的打球之欢,又可一饱绝世古建筑物的精湛之美.

  国际标准的18洞72杆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由美国HOK公司设计,独具匠心,既有美式球场的粗犷,又具日式球场的雅致,同时球道立体层次分明,地势错落有致,扑朔迷离,难易结合,适合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

  俱乐部巨大的水系体现出都江堰的特色,湖面波光粼粼,秀色可人,周围青山环绕,山水交融,浑然天成,把大自然的景观和高尔夫文化融为一体,让您难忘青城的迷人风光。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会所是专为会员提供服务的中心,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共分两层,设有高尔夫用品专卖店、更衣室等,另外在球场内还为来宾提供星级服务的高尔夫山庄别墅,让你在休息之时还可继续欣赏球场美丽的风景,完善的配套设施、多层次娱乐项目的开放以及周全的服务,使这里成为新世纪各阶层人士商务、休闲、娱乐、渡假及居家的一片乐土,更是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都江堰景区游玩攻略(一日游)

    推荐游览路线:南桥 → 进入景区 → 清溪园 → 楠木林 → 堰功道 → 伏龙观(宝瓶口) → 飞沙堰 →鱼嘴 → 安澜索桥 → 二王庙 → 松茂古道 → 玉垒关 → 玉垒山广场 → 灌县古城 → 南桥

  • 2024青城山都江堰春节门票需要提前多久购买?

    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约通道提前15天开启。(目前,春节门票预约通道已开启)啦,大家可以预约啦。

  • 青城山都江堰春节门票可以线下买吗?

    青城山都江堰春节门票不可以线下购买,春节门票需提前网上预约,期间景区将不再开设线下售票窗口。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春节门票需提前预约(附入口)

    注意啦,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春节门票都需要提前预约,在此期间景区将不再开设线下售票窗口。

  • 青城山索道票购买指南(营运时间+价格+购票入口+路线)

    青城山索道票购买指南来啦,包括前山索道和后山索道,如果不想爬上的游客可以坐索道上山哦。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退役军人免门票细则

    好消息!2023年9月29日起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面向全国退役军人免首道门票,现场换票入园。

  • 青城山前山景区游览路线图(附交通+预算)

    上善若水生万物,一道入山润千年。我们常说的青城山,一般指的就是青城前山景区,游览路线来了!

  • 青城山门票60岁老人优惠吗?

    青城山门票60岁老人有优惠,60周岁(含)-64周岁(含)的老年人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凭“有效”身份证”直接刷闸机入园免费。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多少钱?

    四川成都青城山门票价格为前山门票:80元/人,后山门票:20元/人,都江堰全价票80元一张,半价票:40元一张。

  • 2024春节青城山景区门票需要预约吗?

    2024年成都春节就要到啦。前往青城山和都江堰景区需要提前预约门票哦,景区实行门票预约方式对景区接待量进行控制。

  • 青城山需要提前预约门票吗?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发布最新入园温馨提示,游客在入园前需预约购票。成都本地宝带来了购票入口。

  • 2024年都江堰青城山景区需要预约门票吗?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结合景区最大承载量流量管控方案,实行门票预约方式对景区接待量进行控制

  • 上一篇文章:青城山登山节
  • 下一篇文章:西岭雪山南国冰雪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