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景点线路 > 西岭雪山旅游线路之经典两日游
西岭雪山旅游线路之经典两日游
2023-01-16 14:09【我要纠错】

【导语】:西岭雪山在冬季的时候特别迷人,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冰雪世界的梦幻,西岭雪山的滑雪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西岭雪山怎么玩好呢?一起跟着小编来试试西岭雪山两日游!

  行程亮点: 雪山 滑雪 美景

  如果您在成都附近,不妨花两天时间到美丽迷人的西岭雪山游玩,不仅可以欣赏到醉人的雪山、美妙的日出,还能体验滑雪的惊险刺激。

  DAY1成都→ 西岭雪山


  早晨从成都出发,可以坐旅游专线大巴车或者包车前往西岭雪山,全程不到100公里,两个小时左右到达。

  接着便直奔西岭雪山滑雪场,体验这里最有特色的滑雪运动。如果您有勇气又感兴趣的话,可以尝试其他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比如雪上飞伞、高空热气球、雪地摩托等,绝对会让您大呼过瘾。

  下午回程时可以选择乘坐全长1500米的不锈钢槽式观景索道,只需40分钟便可尽情领略西岭雪山原始古朴的自然风貌,感受穿越时空隧道般的刺激与神秘。

  餐饮:

  西岭雪山景区内及沿途有多家餐馆、酒店、农家乐、接待站共十余家,均可提供各类野菜,满足游客尝鲜的要求,费用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住宿:

  由于第二天还要在西岭雪山游玩,建议您选择在景区内住宿,在滑雪场周边有很多酒店,大多是三星四星,条件也不错。旺季时价格略贵,建议提前预定。

  Tips:

  户外滑雪气温很低,一定要准备足够保暖的衣物。另外,记得戴一双保暖性好又能灵活操作相机的手套。

  DAY2日月坪→ 阴阳界

  熊猫林第二天清晨早点起床,到日月坪观看日出美景。这里仿佛是一个原始的世界,眼前云海浩瀚,波澜壮阔,当太阳喷薄而出,顿时霞光万道。传说这里还有非常人所能见的“佛光”,游客其实不必强求,只要可以领略乱云飞渡的云天壮景,感受虚无飘渺的蓬莱仙境,已然没有遗憾了。

  接着到位于白沙岗一带的“阴阳界”游览。它既是山峰,又是两种截然不同气候的分水岭。一边是晴空万里,湛湛蓝天;一边是云蒸雾涌,朦朦胧胧,一定会带给你无限神秘的遐想。“阴阳”两界如此分明,且变化无常,实在罕见。

  吃过午饭后不妨到熊猫林去看一看。西岭雪山箭竹成林,植被丰美,森林茂密,气候宜人,正是大熊猫的天然庇护所和繁衍栖息地。这里之所以被称为“熊猫林”,因为大熊猫多次出没此地。它全程四公里有余,茂密的珍稀植物林四季景色各异,切记如果遇到了大熊猫不要太激动,切勿攻击大熊猫哦!

  餐饮:

  推荐您品尝当地最有名的特色美食——西岭炖肘子,特点是色泽枣红,吃起来浓烂醇香,可以使皮肤润泽丰满。

  住宿:

  西岭雪山的花水湾以温泉疗养著称,来到这里最好找一家度假酒店好好享受温泉的养生保健之道。

  Tips:

  西岭雪山山路崎岖陡峭,建议您登山时要结伴而行,可以互相帮助。

  推荐阅读:

  2023成都西岭雪山南国冰雪节攻略(时间+活动+门票)

  2023成都西岭雪山春节开放吗?

  2023西岭雪山滑雪夜场什么时候开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西岭雪山】获取特惠购票入口,查看索道时间安排、景区春节游玩攻略、美食推荐,还有滑雪场开放时间及免费课安排哦。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亚拉雪山景区冬游四川消费季门票买一送一活动时间及细则2024

    深冬时节,大自然将赋予亚拉雪山景区一年中最独特的景致。这里没有车流与喧嚣,只有洁白的雪山和寂静的森林,只有冰雪与阳光的浪漫协奏。

  • 西岭雪山元旦节活动时间表2024

    新年新气象,在成都之巅·西岭雪山迎接2024年的新年第一缕阳光,与现场游客共赏西岭日出美景,开启新的一年。

  • 成都西岭雪山南国国际冰雪节活动表演时间表2023-2024

    2023年12月21日以“雪山西岭 烟火成都”为主题的第24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在西岭雪山景区正式开幕。

  • 西岭雪山景区滑雪开板特惠票价格及购买入口2023

    12月23日西岭雪山滑雪开板,这个冬天又开始刺激啦~站在成都之巅,尽赏各种美景。

  • 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2023?(附景区运营时间)

    2023成都冰雪温泉旅游季即将于12月21日在成都之巅西岭雪山滑雪场隆重启动。西岭雪山也将开板了!

  • 成都西岭雪山景区退役军人免门票吗2023?(附免票政策)

    9月29日起成都这17个景点对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票,包括大邑县西岭雪山景区。

  • 2023成都西岭雪山游玩攻略

    2023成都西岭雪山游玩攻略来啦,包括门票信息、景区运营时间、景区徒步路线、景区交通等。

  • 大邑西岭雪山中秋国庆节活动玩法2023

    中秋国庆8天超长黄金假期即将开启!成都之巅超近距离赏月雪山露营新体验,来西岭,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

  • 西岭雪山电子社保卡9.9元优惠套票购买时间及方式2023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夏天的燥热还未消散!徒步、露营、烧烤、啤酒、音乐、运动...忘掉烦恼,尽情玩耍!9.9元西岭雪山套票来了!

  • 西岭雪山电子社保卡9.9元购票流程2023

    盛夏来临,一起去西岭雪山过清凉夏天,徒步、露营、烧烤、啤酒、音乐、运动...忘掉烦恼,尽情玩耍!

  • 2023西岭雪山中高考生免门票和索道票时间和细则

    毕业季到了!西岭雪山免门票活动重磅推出!这是专属于你的免票!这片花海已盛开,成都出发2h就能get到出片率100%的花海毕业照!

  • 2023年成都西岭雪山61节儿童免票时间+范围

    成都西岭雪山景区2023年6月1日至6月4日期间针对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免景区门票及交通索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