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主题游 > 骑行游 > 成都温江绿道骑行攻略
成都温江绿道骑行攻略
2018-07-25 14:5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平原一直是休闲舒适的代名词,如今成都各处正在兴起休闲骑行的绿道。增加了人们出行的机会~现在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成都温江绿道,以及详细的骑行攻略哦~

   成都温江绿道骑行攻略

    成都平原一直都是闲适美丽的代名词,而各处兴起的绿道,更仿佛为这座田园城市,系上了一条条温润的绿色丝带。

  >>温江绿道

  温江绿道总长67公里;骑行时间为4-6小时。沿着江安河,温江区万春镇至寿安镇的绿道,被“驴友”誉为“最美绿道”,而绿道沿线,还规划和建设了全民健身路径、篮球场、垂钓池等户外运动设施。

  租车:租赁自行车基本上为10元/小时,全天最多按4小时计费,须到各驿站办理自行车租赁手续,并交纳约300-500元的押金;可自带自行车。

  公交:从成都旅游客运中心乘坐904路公交车到达国色天乡站。

  自驾:可以从光华大道、成温邛高速、芙蓉大道到达国色天乡驿站。

>>>>双流绿道骑行攻略

>>>>锦江198绿道骑行攻略

  • 成都天府绿道灯光装置艺术展2024(时间+地点)

    一年一度的天府绿道灯光装置艺术展又要来啦!今年的灯展以“万千气象,烟火里的幸福生活”为主题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展。

  • 天府新区龙泉山森林绿道高空栈道免费游玩指南

    天府新区龙泉山森林绿道高空栈道已经开始试运营啦,目前是免费开放的,小编整理了游玩指南,包括开放时间、游览时长等。

  • 2023成都环城生态区中秋国庆系列活动一览

    2023年中秋国庆即将到来,环城生态区围绕“到成都街头走一走,看一看万千气象”的主题,以后备箱集市、文化展示、旅游互动、农事体验等为重点,策划推出各类活动活动300余场。

  • 2023中秋国庆假期成都公园绿道游园活动一览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作为公园城市的成都再次成为旅游热点城市,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推出了500余场公园绿道游园活动。

  • 2023第四届成都啤酒嘉年华时间及地点

    绿道上的啤酒节又来了!2023第四届成都啤酒嘉年华将于2023年9月22日正式开幕!

  • 2023年成都绿舟博物馆儿童节门票优惠政策

    6月1日当天成人优惠票价35元,学生票25元,游客可前往游客中心进行购票。博物馆开放时间:9:30-17:00

  • 成都绿舟博物馆里边有什么?

    成都绿舟博物馆是全球首个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综合性展览馆,让非遗传承被更多人所知晓,向公众传递更多的非遗知识。

  • 成都绿舟博物馆在哪里?怎么去?

    在成都市青羊区国际非遗博览园里边。地铁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出B口前行300米就到了

  • 成都绿舟博物馆2023年5月18日免费开放

    成都绿舟博物馆(全球首个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综合性展览馆)在5月18日当天(9:30-17:00)全天免费向公众开放。

  • 有成都绿道骑行券还需要给租车费么?

    超出时间的话要给,超时收费20元/小时。骑行者须于租车点位自行购买保险,保险5元。还要给押金200/车,包含头盔、坐垫套、梁包

  • 2023年成都绿道骑行券怎么用(附预约电话)

    周末券请于10日内提前1天在我的””骑行券”中选择可使用的骑行券预约使用时间及门店,周中券无需提前预约。

  • 2023年成都绿道骑行券怎么领

    券分为周末券、周中券、半天骑行券(4小时)、全天骑行券(8小时),十天为周期放一次,点击进入“天府绿道”小程序首页即可参与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