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出行指南 > 2018光雾山红叶节“枫”情万种 摄影必备手册
2018光雾山红叶节“枫”情万种 摄影必备手册
2018-10-18 19:52【我要纠错】

【导语】:2018光雾山红叶节最佳摄影时间即将到来,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最重要的还是要把握最佳时机,趁着天气凉爽,阳光温暖的时候拍个红叶摄影大片。那么光雾山红叶节摄影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呢?请看小编一一介绍。

  光雾山、诺水河、深秋红叶,打造出醉人的秋景

  光雾山、诺水河、深秋红叶,打造出醉人的秋景

  光雾山、诺水河、深秋红叶,打造出醉人的秋景

  光雾山、诺水河、深秋红叶,打造出醉人的秋景

  最佳赏叶时间:光雾山红叶最佳欣赏时间为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光雾山树叶是分批转红的,最先是大坝贾郭山和天然画廊一带,次是黑熊沟,然后是九角山和十八月潭,最后是大小兰沟和魏家坝蟠龙弯。光雾山天气多变,晴天、雨天和晨雾都很漂亮。

  光雾山拍红叶,重点是十八月潭和黑熊沟,它们一个大气,一个精致。对日程紧张的摄友,建议集中在十八月潭和黑熊沟这两处拍摄,足够拍出好照片了;对日程安排充裕的摄友,也应重点安排时间在这两处。

  香炉山赏云海日出香炉山的日出和云海相当靠运气,很多时候辛苦等来的可能是茫茫大雾。

  光雾山看水:诺水河是光雾山一年四季的灵魂所在。所以在光雾山看水,也是一大特色。秋季时分,红叶和流水的律动,令许多摄影爱好者痴迷其中。

  推荐阅读:

  1、 光雾山红叶节最佳时间 

  4、 光雾山红叶节举办地有哪些美食? 

  • 2024三八妇女节光雾山景区免票政策

    2024年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享受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

  • 巴中光雾山旅游区门票淡季价格2023

    巴中市光雾山旅游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了,门票直降,要去的朋友们抓紧购票,能省不少钱。

  • 2023光雾山红叶最新观赏情况(11月3日)

    根据光雾山11月3日公布,目前燕子岭、香炉山、天然画廊、黑熊沟景点红叶已接近尾声;兰沟桥景点处于红叶观赏期,十八月潭景区:各景点处于红叶观赏期。

  • 光雾山红叶现在红了吗?

    光雾山红叶已经红了,整体红叶最佳时间预计在10月20日-11月5日,但具体情况需要依据天气而定。

  • 2023巴中赏红叶游览攻略(光雾山+米仓山+十八月潭景区)

    在巴中桑红叶可去光雾山、米仓山、十八月潭景区,整体红叶最佳时间预计在10月20日-11月5日。

  • 2023光雾山红叶节是什么时候?

    第二十一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已经于10月25日上午开幕,光雾山红叶节是光雾山景区每年十月至十一月举行的红叶节。

  • 四川光雾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地点2023

    四川光雾山红叶三个景区都有红叶呈现,大面积集中在米仓山旅游景区(也就是之前叫的大坝景区)和十八月潭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主要集中在山间及燕子岭沿线。

  • 巴中/汉中至光雾山直通车运营+票价+班次

    巴中至光雾山、汉中至光雾山的有直通车旅游线路车,小编整理了直通车运营+票价+班次。

  • 去光雾山看红叶应该具体导航在哪儿?

    去光雾山看红叶大面积的话在米仓山和十八月潭景区,如果大家时间充足可以优先选择米仓山景区,再去十八月潭景区。

  • 去光雾山看红叶适合穿什么衣服?

    光雾山目前天气渐凉,早晚温差较大, 需要备好厚一点的衣服、外套及雨具。后面会逐渐转冷,就需要备好羽绒服和棉袄。

  • 光雾山红叶观赏观光车运营时间及路线2023

    光雾山红叶观赏最佳时间快到了,想去光雾山看红叶可坐观看车,小编整理了米仓山旅游景区(原大坝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原桃园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和小巫峡景区观光车运营时间及路线。

  • 2023光雾山红叶节可以自驾游吗?

    2023光雾山红叶节的三大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统一运营观光车,需要把车停在各个景区的停车场内,车是开不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