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游记 > 到遂宁大英死海,感受漂浮的快感!
到遂宁大英死海,感受漂浮的快感!
2018-07-25 15:13【我要纠错】

【导语】:相信大家都听过死海,死海在中学的地理课本赏就已经学过,因为水中盐度高,植物无法生存,而称之为死海。四川也有死海,在遂宁,没事到这里玩漂浮和黑泥SPA可是十分惬意的哦!

  序:

  最早听说死海,是中学课本上,是中东地区约旦和以色列交界处的死海。死海最大的特征是湖水盐度高,人体在湖水中能漂浮起来。后来才慢慢知道中国也有死海,就在四川大英。听去过的人说,在那里的湖水里,人真得能够浮起来。于是心里觉得有些神奇,心中也记下了这个地方。

  七月下旬,重庆的天,被厚厚的积云压得喘着粗气。原打算陪父母走九寨的行程,受阻于滂沱,屏幕里滚动着数天无法转晴的天气预报,堵在心口,把世界蒙上一层灰灰的阴霾。正在为无处可去苦恼时,电视上恰好出现了大英死海的广告,于是匆匆上了渝遂高速。遂宁,一个陌生的名字,隐藏着名不经传的小地方----大英县。但就在这弹丸地,竟插着中国死海四个响亮大字。

  初到大英,天空竟也莫明地放出爽朗,一派万里无云的画卷出轴开颜。天既放晴,心境自然也就开朗。

  TIPS:遂宁市大英县是一座典型的旅游城市,是一座漂浮在死海上的城市。这里有号称中国最大的死海,据说和古地中海几乎形成于同一时期,只不过不像地中海那样碧波荡漾,而是深埋于地下,而且是浓度极高的卤水,最高可达30﹪以上。这是旱鸭子的天堂,在这样高浓度的卤水中,即使不会游泳的人也完全可以漂浮起来。

  • 2024成都大熊猫基地旅游全攻略(门票+地址+交通)

    成都大熊猫基地一直是成都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在市区内就能看到国宝大熊猫,每当节假日的时候这里非常热门。

  • 四川萤火虫观赏指南(观赏时间+观赏地)

    每年从三月中下旬开始,就会迎来第一波萤火虫观赏期。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四川赏萤指南。

  • 2024成都清明节周边游之青神萤火虫旅游攻略

    青神的三四月,正是属于萤火虫的季节。成都前往眉山青神方便快捷,自驾一个半小时、高铁半小时左右,来看看去青神怎么玩吧!

  • 四川青神萤火虫最佳观赏时间

    四川青神县萤火虫最佳观赏时间在每年3月20日-4月20日,每天日落后半小时到两小时(20:00——21:30​)

  • 2024成都清明五一十大旅游路线(成都市内+周边游)

    清明、五一小长假也即将到来,成都以世园会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为核心资源,推出十条主题旅游线路,包括山水自然风景、城市人文风光等

  • 清明节成都周边游玩攻略(2024篇)

    2024清明节假就要来临了,在假期前夕,相信很多朋友早就按捺不住在准备成都游玩攻略了吧。

  • 2024年四川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政策一览

    三八妇女节总是能够引起女性们的关注,毕竟有很多景区有优惠的哦!还有不少景区门票免费。

  • 2024邛崃南宝山旅游区三八节福利活动一览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南宝山旅游区妇女节当天为到现场的女性游客准备了惊喜福利。

  • 2024四川生肖属龙或姓名带龙景区免费活动汇总

    2024是龙年,好消息来啦!生肖属相是“龙”以及姓名中带有“龙”字的朋友在四川这些地方可以免费耍。

  • 2024成都地铁沿线周边景点大全(1-5号线)

    2024年春节八天长假,要出去玩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地铁沿线景点游玩,目前成都有14条轨道交通线路,涵盖了众多景点与打卡点。

  • 2024龙年成都及周边属龙游客免费的景区活动汇总

    2024龙年将至,全球生肖属“龙”或姓“龙”的游客,不少景区免门票了,成都及周边也有不少。

  • 2024春节成都及周边去哪里玩雪?

    2024春节就要到了,成都及周边有什么赏雪玩雪滑雪的好地方呢?看看下面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